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龙密语:低价股为何持续上涨?

新浪财经讯
11月14日,对于创业板的突出表现,杨德龙表示,近期政策利好密集出台,特别是多家银行表示要加大对民营企业贷款的支持力度,大幅提振了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的信心,以及投资者对于民营企业的信心。再结合外资加大A股配置力度的情况来看,外资愿意在这个时候入场,表明很多个股已经跌出了价值,A股具备了中长期的投资机会。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11月15日(本周四)上午十点到十点半,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低价股为何持续上涨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杨德龙表示,政治局会议没有提到楼市调控和去杠杆等内容,在一定程度上显示,随着房价保持平稳,短期内楼市调控不会进一步加码。保持现有的调控政策,对房地产市场及整个产业链都是较大利好。“近期地产板块表现强劲,除上市公司业绩较好、估值较低外,也与政策预期有所宽松有关。”10月的大跌为反弹奠定了基础,11月A股有望逐渐收复失地。投资者一方面可关注市场的风向标,如券商股等板块的表现;另一方面可抓住一些被错杀的白马股的机会,如消费、新能源汽车等板块。此外,受益于政策放松的银行、保险、房地产等权重板块也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