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金笙:6.25黄金冲高回落,晚间操作分析!

  此次贸易争端的再次升级,黄金并没有预期上涨,反而在近期不断承压下行,总结其中的原因,首先是因为大宗商品原材料受此次贸易争端影响价格回落,黄金从而受此影响承压;再者是因为伴随着连续的机构砸盘黄金依次突破1292-1280-1275支撑,虽然机构砸盘是短暂性的,但砸盘的力度已经改变了黄金技术面的走势。另外从基本面来看,美债收益率回升,美元指数在周初稳步走强,所以黄金承压周初下挫延续跌势。

但目前美元已有走弱迹象,黄金于1260止跌开启震荡上升。加上之前之人一直在强调避险情绪随时会在近期爆发,所以结合此时的技术面和基本面来看,我们的思路还是要及时的调整过来,当前黄金行情已有见底迹象,操作上就要偏多对待。但近期的行情充满着不确定性,操作时一定要严格控制风险,上周五的行情还历历在目,切不可掉以轻心!当前黄金基本确定了下方1260的强支撑位,后市预计黄金将依托此支撑开启上涨!

 黄金技术分析:

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时段高开1271.09美元/盎司,黄金黄金连续3个小时的高位震荡触及1272.4美元受阻,国际黄金开始拐头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国际黄金连续6个小时的下跌突破小时图BOLL下轨的位置,小时图BOLL带有开口下行的迹象,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RSI指标徘徊数值30的位置有拐头的迹象,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徘徊数值20附近波幅,伯虎觉得国际黄金的走势依然偏空运行。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受阻4小时图BOLL中轨的位置下行运行趋势,国际黄金处于MA均线下方波幅,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聚集发散的迹象,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有拐头下行运行的迹象,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徘徊数值30附近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个人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273-1260波幅。

黄金操作思路:

黄金1270-1268做空,止损4美金,利润1262-1260 

  原油方面:

  上周美油收盘飙升,欲上探70美元大关。本周在维也纳召开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峰会成了影响油价走势的最重要的因素。最终OPEC协议最多增产100万桶/日,实际可能只增产70万桶/日,增产幅度不及预期。这支撑美油飙升。

  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形态来看当前布林带呈缩口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中轨上方。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势能向上放量运行。MACD红色动能向上放量运行0轴下方的金叉持续上行。RSI和KDJ呈三线向上的态势发散运行;从四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上轨上方。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上扬0轴下方的金叉持续上行。RSI和KDJ呈多头势能处于高位向上放量发散放量。就当前的技术形态看行情走势中原油在操作上短期内可以选择逢高做空为辅,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目前原油回落68.5直接进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68.8

  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