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老叶(8月21日)牛股狙击【全天版】

老叶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老叶直播室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只抓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老叶风险提示: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08-21 08:57
早评:周一沪深两市涨跌不一,上证50强势,主板相对稳定,但题材股被跷跷板压制,创业板再刷N轮股灾新低;午后股指跌破上午低点后出现企稳,科技股有效扩容涨停,各大指数回升并收于全天高点附近。沪指在五连跌后终于迎来了小阳上涨,盘中再刷调整新低2653点,成交量依然萎靡不振,短线要按照技术性反抽来对待,对于趋势的改变意义不大,而且没有足够的交投支撑,二八共振难以持续,更多还是低位的反复,而这个反复还将是考验人性的煎熬。老叶多次强调:市场的底线是要死防的,一旦造成流动性枯竭式崩盘,市场将万劫不复,所以投资者切勿在此低位杀跌,相反优质资产越跌越具备吸引力。指数一稳,市场还不乏结构性机会,近期反复建议的中国芯,5G等科技板块逆势表现抢眼,依然可作为重点逢低吸纳。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关注沪指2680点支撑,2715点压力,创业板1420点支撑,145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次新,中国芯及5G板块的交易机会。
08-21 09:17
盘前分享:中科创达300496 该股我们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8-21 09:20
盘前分享:博深工具002282 该股我们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8-21 09:24
盘前分享:移为通信300590 该股我们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8-21 09:37
市场的底部不是一蹴而就的,会经过反复确认,郭嘉队的托底和一些监管动向,起到减速作用,短期可能会弹一弹,但还是会有探底甚至破底过程,而这种“救市”动作可能反而延长见底时间,所以大家一定要谨慎。
08-21 09:43
市场一波反抽后,又开始回落了,这就是无量反弹的后果,所以一定不要受主力诱多的陷阱,只有低吸主线才是最安全的,软件、芯片开盘就杀跌,所以才会告知大家一定要注意科技股止盈的机会!保险、白马股拉的很凶,大盘回踩不到位就反弹了,要小心,这种反弹不是进场的机会,是止盈的机会,切记!
08-21 09:51
今天市场开盘后反复冲高,戏码和昨天开盘完全一样!都是消息刺激之后所为,但是一会市场冷静后,就有回落的风险,这种早盘高开冲高都是坑,千万不能进场,只有急杀跌才能进场,没有二次回踩的反弹随时都会终结。科技股全部下跌,而且是领跌走势,所以多次告知大家科技股一定要快进快出,止盈离场,否则就会被跌回去!
08-21 10:00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一度拉升逾200点,逼近6.83关口,所以今天造纸白马反弹,但是这种反弹难以持续.大盘果然砸下来了,创业板又重新翻绿,早上一波流,只有卖盘,没有买盘,这种趋势下,肯定是回落走势,不出意外还有杀跌,继续等最好的机会,切勿心急
08-21 10:16
近期已经重点提示不能追高,必须二次回踩后才能波段抄底,一定要记住这两条,才能避开熊市中的大风险,熊市后期的风险是相当恐怖的。
08-21 10:23
银行带动大盘冲高到2722点后大回落了。冲得太猛了,所以才回落的幅度较大,目前权重和题材股转换反弹,所以如果要抄底的投资者必须跷跷板低吸,而非追高热门,因为第二天被闷杀的概率很大!
08-21 10:31
基建板块虽然有政策利好,但是也是持续性不足,今天反弹又是此前大跌后的超跌反弹,基建股目前也不稳,不适合操作
08-21 10:41
今天大盘翻红完全就是白马股全体反弹导致的,但是这种下跌趋势中继的反弹最不可信,白马股一定要补跌到位才会触发真的反弹,现在还没有调整到位,所以未来白马股仍然还要压盘
08-21 10:47
今日市场的稳定性是居高了。关键是看中小创指数能否走强,带领个股回暖,现在就看科技股的了
08-21 10:52
上证50标的股等大盘股的带动下,逐步震荡走高,上涨逾1%。创业板指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后,同样出现快速拉升的走势,上涨超1%
08-21 11:00
深市和中小板也已经站上5日线了,目前并不是大抄底资金将大盘推高,而是卖盘稀少,一旦指数回落,这些抄底资金就会疯狂出逃,所以不要看到市场反弹就去追,很容易被闷杀,要的是最稳健和安全的盈利,这种小机会并且伴随这大风险的走势,我们是尽量避开的!
08-21 11:06
市场开始放量拉升了,今天超跌反弹的力度很大,只因为抛盘很小,其实没有多少资金跟进,这种反弹只是创新低后的反弹,不会有延续性,一定要等二次回踩后才是最好的机会!
08-21 11:17
创业板指而言,第一道反弹压力是1480附近,创业板今天只是配角,要注意冲高回落的风险,反弹已经到高点了
08-21 11:24
今天大盘放小量拉升,是因为权重股发力,维稳市场而已,真正的反弹创业板一定要超越主板成为主流才会是真反弹,现在创业板只是跟随上涨,而且科技股调整,毫无主流,所以才不建议追赶,还有今天炸板率也很高,这种走势尾盘会出现回落,所以冲高后去追,第二天都是十分危险的!
08-21 11:27
注意,现在指数高位没有承接,而且资金面开始流出,午后有跳水的风险,虽然今天指数应该收阳,但是如果追高,就会被套,别看大盘是涨,如果你去追的结果就是大盘涨,但是你还是亏钱,所以一定要关注老叶的直播,白马股拉指数绝不是机会,是风险,因为白马股随时暴跌,所以一定要经受的住诱惑才能在未来抄到真正的大底!
08-21 11:35
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市场超跌反弹,但是权重股引导,白酒、医药等白马股为反弹先锋,但是只是下跌中的一次超跌反弹,创业板没有大发挥动作,市场主流是白马就不要动手,大家下午见!
08-21 11:35
早上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市场超跌反弹,但是权重股引导,白酒、医药等白马股为反弹先锋,但是只是下跌中的一次超跌反弹,创业板没有大发挥动作,市场主流是白马就不要动手,大家下午见!
08-21 12:57
午评:今天两市高开后回落然后在冲,但是反弹的主力就是白马股,上证50带动股指反弹,权重股的带动下,两市逐步震荡走高,延续着昨日大反弹的走势。造纸板块领涨市场,得益于人民币反弹,创业板虽然也上涨,但是处于跟涨状态,那么权重股拉升的反弹会不会持续呢?
08-21 13:14
午后市场走势明显没有早盘强了,白马股果然开始回落了,所以多次说了,白马股带领指数的反弹都是假反弹!
08-21 13:18
虽然中国铁建带动基建股反弹,但是指数却在不断的回落走势,白马股回落压制反弹,所以早上如果追高的投资者今天又危险了,这边是严格遵守我们的计划,急跌才能抄底主线,没有主流的反弹我们不参与,因为第二天被坑的概率非常大
08-21 13:21
好样的!老叶盘前推选的 博深工具002282 成功拉升涨停板!恭喜看直播的朋友跟上。
08-21 13:28
北方华创开始拉升,科技股中的芯片有异动的走势,芯片是本轮科技股中涨幅最小的,同时也是最具有补涨机会的
08-21 13:31
科技股持续拉升,市场除了基建就是科技板块了,如果午后科技板块再起的话,那么市场才是真的有主线,早上虽然指数反弹,但是明显没有主线
08-21 13:41
移为通信300590也是老叶盘前推选的牛股,目前拉升9%。冲击涨停板!恭喜看直播的朋友跟上。赚钱的朋友赶紧给老叶点赞来一波!
08-21 13:44
5G仍然是目前的主线,但是炒作非常高了,不要去介入了,现在明显在高位,等回调后关注其他科技股中的细分板块机会!
08-21 13:54
通信板块明天会有较大力度的回踩,所以尾盘千万不要去追,市场目前没有合适的买点,短期会有一次二次回踩,才是建仓的时机,现在时机未到
08-21 13:59
指数连续回落,就算5G拉升也挡不住市场回落的脚步,可见很多资金都选择高位离场了,这样走势尾盘会回落的更凶,所以等科技股调整下来才会有好机会,目前是卖出而非进入的机会!
08-21 14:09
今天就是一个超跌反弹,毕竟大盘跌了那么多了,但是内外利空未消除,指数一定有二次探底的过程,所以很多资金都在观望当中,最好的抄底机会还没有到来
08-21 14:19
700只左右个股涨幅超2%,格局还是不强,虽然今天放量有主流,但是增量资金仍然非常犹豫,不敢进场,目前明显是超跌反弹,并不是反转
08-21 14:21
移为通信300590 在9%震动目前也是成功涨停!恭喜看直播的朋友跟上。赚钱的朋友赶紧给老叶点赞来一波!
08-21 14:28
通讯5G股第一波拉升已经到尾声了,调整马上会开始,所以很多投资者问5G能不能追,我们果断的回答不能,一旦5G调整就会把其他科技股拖下水,所以科技股会有一次杀跌,一定要等大跌后才能进场!
08-21 14:33
国企改尾盘爆发稳定指数了,今天各大热点都轮番表演,但是都是一波流后回落,除非提前潜伏,否则追高都是套
08-21 14:42
好样的!老叶昨天盘前推选的 聚灿光电300708 尾盘成功直线拉升涨停板!恭喜昨天看直播的朋友跟上。
08-21 14:42
大盘高位震荡,没有轮转到的板块不用心急,短期回踩后就是各大板块轮转反弹的机会了
08-21 14:48
今天这样的走势,明天大概率要回落,已经没有什么资金拉抬了,所以一旦明天二次回踩就是低吸抄底的机会,千万不要追高,否则就看今天的5G,冲高回落就是下惨
08-21 15:00
今天早上谁追5G谁死,不止今天要死,明天会大幅低开,现在是熊市行情,追热点是不明智的,潜伏未来爆发的热点才是最安全,最稳妥的抄底
08-21 15:01
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就到这里了。大盘今天延续反弹,但是尾盘出现了巨大分歧,虽然收复了2700点和5日线。但是白马股还有补跌空间!那么大盘短线这是要止跌转升了吗?什么时候才是最好的抄底机会呢?关注我们明天直播即可,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