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老叶(9月14日)牛股狙击【全天版】

老叶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老叶直播室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只抓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老叶风险提示: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09-14 09:09

早评:周四受中美受到美方邀中方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的影响,大盘全天上演深V走势,早盘跳空高开,随后一路下行,午后在军工、保险等板块带动下,市场探底回升,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小幅飘红。


板块上,市场小幅增量反抽,科技股周期股白马出逃的资金,回流了油气和军工两个板块,主线还是不清晰,反弹质量一般。而且这两个题材的持续性往往不强,所以不要有太大的期望,今天的分化是必然的,如果去追高基本是闷杀的节奏。弱势行情之下一定要管住手。

昨天市场小反弹,一定又有不少人开始喊底部已经确认。因为市场就是如此,大多数人被套的同时自然期待看涨,但大家还是保持冷静一些,因为底部不是一两天就是能形成,而且市场处于单边杀跌,昨天是否止跌都要需确认,如果这时说是底部确认基本是无稽之谈,更是一些被套之人的幻想,市场虽探底回升,总体还是属于利好刺激和市场偏移值较大引发的超跌反抽,如果后几天继续反弹,并不意外,但力度不会太强,保持冷静应对市场,不要总去意淫,很多人总是亏,甚至3200到至今巨亏!主要被思想所束缚,一旦跌了总有觉得市场快到底的思想,如果有这个思维,只要是下跌趋势,无论何时何地,有的是亏吃!奉劝大家不要和趋势硬碰硬,不信邪的最终都是头破血流。

昨天指数虽红盘收场,但还是有个问题很严重:量能。虽然和周三相比,昨天的成交量是提高的。但是,增加的量主要集中在上午跳空高开后的杀跌区域,而下午的反抽反而是缩量的,所以属于散户的推动而没有明显的抄底盘进场,杀跌有量、反抽无量,显然场内资金都比较悲观,或则观望情绪很浓。

今天指数,技术上支持调整,因为昨天反抽已经回到高位,此外军工石油发力的空间有限了,而其他题材暂时找不到可看涨和领涨的品种, 所以预计会延续弱势震荡的局面,目前市场的仅仅是超跌反抽,这一点毋庸置疑,所以这样的小机会,属于鸡肋可参与可不参与,市场筑底还需二次确立,而二次探底才是最佳而最安全的买点,善猎者必善等待,多看少动 出现机会就是一击!


09-14 09:34

两市小幅高开,涨停12只,跌停8只,两市红盘1200多只,下跌1000只,板块方面:特斯拉、汽车行情、无人驾驶、新能源车、租售同权、水利建设、水泥建材涨幅居前,天然气、石油行业、在线旅游、赛马概念、全息技术跌幅居前

09-14 09:38

页岩气板块昨天场内涨幅第一,今天分化,作为本周活跃度最高的题材,接下来可能还是会有机会的

两油昨天对指数的贡献力度不小,如果可以,可以考虑下,现在市场,低吸效果还是不错的


09-14 09:41

新能源汽车指数早盘就已经3个多点,开盘太猛,这种情况经常会发生高开低走的局面,不要去追

09-14 09:55

宝德股份是近期最强的票,四连板,页岩气的龙头,只要这只股不死,那么页岩气还是可能卷土重来的,这周涨幅最大的版块就是页岩气了

09-14 10:21

大盘目前延续10日线开始反复的争夺,这里要想站稳很难,因为软件芯片是砸盘的先锋,他们一跌 必然拖累的是创业板走弱 从而也会带动大盘下水! 今天的高点差不多就是这里了! 注意千万不要追涨!

09-14 10:26

给大家几个方向,昨天表现出色的权重股,可以找机会。还有就是可燃冰,今天分化,也是可以尝试下的。


09-14 10:34

恒泰艾普这种页岩气品种,我觉得也是不错的,页岩气周二大涨,昨天再度大涨,人气如果很差的话,也不会给你反复表现的

09-14 10:44

软件板块 开始崩盘了,前几天杀跌大市值的 东财,这两天大小盘通杀!二话不说就闪蹦! 现在的市场出出是雷, 只有我们坚持空仓才是最幸福的。

09-14 10:54

中海油服,这个也具有页岩气概念,也是大盘股,这几天持续性非常不错,今天继续表现,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大股这种阶段交易成功的概率比小股高的多。历来每次大底,肯定是大股先稳定了,才可能有资金进来


09-14 10:54

软件股今天再度大跌,板块指数高开低走,目前已经下跌2个点,这个板块自遭受上周的暴跌之后,人气遭遇到较大的打击,短时间之内不收出一个强势的阳线,意味着里面的大资金可能已经开始出货了,所以,近期少碰

09-14 11:02

佛燃股份002911 短线逢低跟踪挂关注一把

09-14 11:02

长春燃气二板,贵州燃气大涨7个点,这一波天然气感觉是跟着页岩气走的,宝德股份近期的连续涨停,将这一块给带动起来了,那会我就说了,我看好页岩气这一块,现在再度开始发酵了

09-14 11:15

指数一涨无数大神说底部成立!只有我反复提示大家注意风险 ,不要抱有任何幻想!现在很多大师现在都是被套后被迫看涨!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持冷静和谨慎!不要被那些无脑看涨的大师所诱导!

09-14 11:20

今天的创业板继续阴跌反吞,空方占据了绝对的优势,目前来看指数的分时没有任何的抵抗! 这个时期千万不可超低!

09-14 11:27

很多人总是亏,甚至3200到至今巨亏!主要被思想所束缚,一旦跌了总有觉得市场快到底的思想,如果有这个思维,只要是下跌趋势,无论何时何地,有的是亏吃!奉劝大家不要和趋势硬碰硬,不信邪的最终都是头破血流。 下跌中只有提前空仓 而避开了风险就是最大的胜利!

09-14 11:33

上午暂时这样了,市场延续调整,大盘这边临近盘尾两桶油 再一护盘, 总体来看 市场的弱势不改 ,昨天阳线今天创业板直接反吞,反映了大多数 个股真实的一面 总体来看 目前郭嘉队 要坚持护盘 那么后期的掩杀 还会加重 操作上继续保持空仓。 多看少动!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9-14 13:02

午评:今日两市集体小幅高开,随后市场延续调整的走势,大盘早盘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相对较弱,阶段性跳水带动中小创个股全线走低,昨天强势的石油,军工今天再现惨烈的杀跌,高位科技股上演血腥暴跌领跌市场!再给昨天看涨的大师当头一棒!

09-14 13:07

午后市场预计延续弱势震荡, 目前昨天的低点1371点附近 会有小幅的支撑

09-14 13:07

军工板块在昨天的表现也是比较给力的,昨天午后不少资金进去了,这个板块也是在接下来几天可能会反复的。现阶段没有前期软件股那样很强势的题材,所以指数要类似前期反弹有很大的力度的话 也是比较有难度


09-14 13:20

海南板块这种没什么看头,板块涨幅连2个点都没有,更不要谈对市场的影响力了。近期涨幅比较大的题材就是军工,页岩气,对指数影响力大的就是保险,两油还有中兴通讯


09-14 13:29

现在的盘面 资金的信心已经是明显的不足,所以该观望的观望,被套牢的锁仓,没有资金敢于点火。所以市场已经回到了11年那个阶段。 反反复复的磨人和震荡,这样的行情最消磨的就是投资者的耐心,现在进场,无论怎么操作 都是亏钱,所以我们坚持空仓不动!一定要等待 稳健而安全的买点,我们才会动手!

09-14 13:42

大盘的拉升有中国石油 的水分在 走势比较虚假,目前的沪指已经被 郭嘉队绑架了, 所以总体只看创业板 作为大多数个股的风向标!

09-14 13:46

白酒股开始护盘,贵州茅台两个点。白酒指数属于从下跌给你拉起来的,这个幅度有两个多点,还是很强大的,对指数的影响也非常明显

09-14 13:57

大盘目前开始10日线附近的争夺,盘面没有热点 和量能 今天的反抽存在一定程度的诱多现象!

09-14 14:02

乐视网德新交运都开板了,不亏是前期的人气股,乐视网即将翻红,昨天买进乐视网的朋友,不妨找机会出来了

09-14 14:18

今天权重主要是石油和平安拉的,中兴因为没有动,所以你会发现其他蓝筹表现就很低迷,如果指数接下来要继续拉升,那么中兴通讯这种还是有必要去护盘的

09-14 15:00

漂亮,盘尾,市场出现了恐慌盘! 空仓了一周没怎么操作,很好的避开了大跌风险! 目前继续空仓 等待大机会的来临!

09-14 15:02

石油这个我也是在今天盘中说了机会的,早盘低吸进去,现在也有两个多点接近3个点的利润,大股其实很好做,在恰当的时间点如果带动了指数,那么必然就会得到资金的反复炒作。下周市场不会太差的,第一大股这里开始稳定指数,第二小股人气品种乐视网德新交运今天翘班成功,下周很可能还会继续表现,进而小股就会有机会



本周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下周见,观博的朋友记得点赞,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