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老叶(9月17日)牛股狙击【全天版】

老叶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老叶直播室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只抓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老叶风险提示: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09-17 09:05

早评:周五两市小幅高开,随后延续调整的走势,盘面上市场普跌格局明显,两市跌停家数超20家,次新股成为杀跌主力,拖累创业板创年内新低!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全线杀跌,我再一次坚持空仓,避开市场暴跌的风险!


周五的盘面近端次新基本全线跌停,然后传导到中端次新,消息面上市场传闻发审制度将改革,发审委一共63位,有19位专职委员,其他都是兼职委员。现在要加大专职委员的比例。按照现在的标准,明年能符合的公司会很少,现在可能降低要求,所以导致市场有先知先觉的资金开始不计成本的砸盘,而次新股的砸盘也把创业板全面拖下水,对于人气有很大程度的打击!除了次新股以外,就是几个复牌的龙头股,集体上演回光返照的走势,其实也是资金借势出货的动作,还想走一波的难度基本是微乎其微,接下来几天,高位股的补跌压力较大,大家注意回避高位股。


指数方面2638点近在咫尺,前几天的文章已经明确的说了,2638附近是一定是有抵抗的。但大趋势依然空头排列,盘面没有人气,市场做多的信心不足,场内没有主流热点出现。所以,即便知道这里会有反弹,会有抵抗。但反弹的强度应该也比较弱。这里的弱反弹,可主动放弃! 因此上周利好出现的假反弹我们再次提示大家,不要有任何幻想!说是底部确立的大师级别是无稽之谈。


09-17 09:34

德新交运乐视网接近跌停开盘,看今天能不能按死,只要不死,继续反复的概率还是有的

09-17 09:37

大盘目前领跌两市,上演了补跌的趋势!!这一点早评我们已经说了,因为上周创指提前调整,所以本周大盘大概率会开始补跌

09-17 09:41

早盘目前板块全线飘绿,没有任何的领涨板块出现!大盘这样的探底没有急跌就不会止跌!暂时不要乱动 出现抄底机会我们会提示的!

09-17 09:48

上周我已经多次强调了市场 最大的两个 做空动能! 就是科技股和周期股!目前二者全线暴跌! 今天科技股成为杀跌的主力军

09-17 09:55

指数这边目前今天属于调整的16天了早盘市场的情绪来看,大盘的分时萎靡,如果盘面阴跌,那么这样的格局还会延续下去,如果急跌才有望引发抄底盘的进场

09-17 09:59

大盘上周五的走势较为坚挺,所以今天分时的弱势,属于典型的补跌,而创业板今天更强,因为上周创业板已经一定程度的释放了风险!

09-17 10:11

招商蛇口是早盘比较强的蓝筹,如果早盘这么抗的话,那么不排除午后会有一波拉升的,上周五地产表现还可以

09-17 10:23

下跌趋势,不要乱去意淫,手痒必然付出代价。很多人空仓的时候,就老是想着进场,做一把短线就跑,赚一点就可以,结果被套了。 套了死不认错,总是想着,跌这么多了已经很便宜了,都2600点了快到底了。 总该有个反弹把? 有这些想法, 都是亏钱的开始

09-17 10:43

创业板目前还没有任何的止跌迹象。 探底仍然要延续 ,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坚持空仓 保住本金 等待确定性的买点

09-17 10:50

目前的盘面没有任何的热点,大盘创业板每一步的反抽都如履薄冰,空方占据了,完全的优势!

09-17 11:01

创业板要奔向新低了!绿油油的一片,2800家个股杀跌!记得前两天 市场借着利好只反弹了一天,很多人要嚷嚷着,要重仓,要满仓抄底。质疑我们看空的观点,嘲笑我们踏空!现在呢?酸爽了,刺激了!舒服了? 是啊我们是踏空,3200点空仓踏空到至今了2660点!

09-17 11:01

创业板要奔向新低了!绿油油的一片,2800家个股杀跌!记得前两天 市场借着利好只反弹了一天,很多人要嚷嚷着,要重仓,要满仓抄底。质疑我们看空的观点,嘲笑我们踏空!现在呢?酸爽了,刺激了!舒服了? 是啊我们是踏空,3200点空仓踏空到至今了2660点!

09-17 11:07

早盘很多人气品种都有资金进场的,中兴通讯大蓝筹小股德新交运乐视网,所以,午后还是有一些期待的。

09-17 11:25

指数的分时来看,目前仍是毫无抵抗的状态,预计下午还有恐慌性的杀跌,逼出恐慌盘!

09-17 11:31

上午暂时这样了,盘面来看 阴跌过后,今天开启加速杀跌, 目前来看杀跌的幅度仍然不够。操作上继续保持空仓不动! 不可随意性进场抄底 午后重点关注 市场这一波杀跌能否逼出恐慌盘引起场外资金进场是短期的关键!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9-17 12:22

午评:今日两市集体小幅低开,整体上呈现出缓慢震荡走低的格局,早盘未出现像样的反弹走势。两市各个板块的表现极为低迷,资金的做多情绪极弱,观望气氛依旧浓重。上周我多次指出,本周市场还将再创新低,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全面下挫,盘面2900多家个股全面杀跌。而我坚持空仓,再次避开市场暴跌风险,喜迎市场新低!

09-17 13:13

前有德新交运,后有暴跌股份,并且这个时间点也很好,德新交运乐视网复牌之后出现。参考以往的历史规律,一个超级大妖出现之后,往往在未来好可能再度出现大妖

09-17 13:25

市场这个下跌趋势,相信很多人都看得懂,但很多人总是蠢蠢欲动。其实大多数重仓被套就是心怀侥幸,或者被一些无脑看涨的大师所诱导。所以无法保持冷静!所以大家弱势中我是坚持提倡大家空仓避险的,没有好的买点我们不随意动手,但大家跟其他大师操作,一定要记住一点认准大趋势!不可心怀侥幸,更不可随意重仓满仓,只有这样才能保全自己!

09-17 13:34

大盘创业板这个阴跌模式 一时是不会止跌的,千万不可乱动 往往都是杀尾盘的模式

09-17 13:43

新华保险今天也是比较强的,上涨一个百分点,低开高走,还是有一些蓝筹试图护盘的,不过全天看,还没有一个蓝筹能有效带动指数

09-17 13:50

只有急跌,或者暴跌,场内资金出现恐慌盘,那么场外资金才会有进场抄底的欲望!否则持续性的阴跌,市场没人交易就会一直磨下去

09-17 14:02

券商 发力 拉了一把,指数 但盘面的跟风依然寥寥无几, 主力自导自演, 没有任何意义

09-17 14:22

券商拉升后直接被打了下来 大盘下方短期的支撑 2647附近, 日线看似是一个很诱人没有破位的双底,但没有热点和量能其实风险很大!

09-17 14:45

保利地产,有兴趣的可以看看,今天有资金抄底了,我估计明天还会有一波冲高动作

09-17 14:55

目前板块上 全线 飘绿,仅有 石油,天然气 板块薇薇翻红, 不过这个题材已经 炒作了几天 存在一定的补跌的风险了,短期要注意规避!

09-17 15:00

总的看战绩还不错,上周说的石油,中兴通讯今天都很抗跌,恒泰艾普盘中最高接近4个点,页岩气是这段时间持续性最好的题材,今天依旧可以低吸。证券午后再度开启护盘模式,对指数有一定的拉升,地产上周五最强,今天休息,但是不排除今天调整后明天再次来一次脉冲性行为。保险,两油和中兴通讯是上周指数大阳线那一天启动的,今天都没法力,也不排除休息后再度发力拉指数的行为



今日直播结束,大家明天见,观博点赞是美德,请点赞,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