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老叶(9月18日)牛股狙击【全天版】

老叶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老叶直播室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只抓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老叶风险提示: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09-18 09:04

早评:周一两市双双低开后,市场延续调整的走势,大盘低开低走,全天分时震荡走低,沪市全天成交额不足900亿,个股一片惨绿,市场悲观绪再度升温,多头毫无反抗能力。 截止收盘三大指数全线杀跌,和我上周预判的阴跌探底再创新低的走势,完全吻合!


近期的盘面缺乏热点,昨天盘中拉升的依然是,油气、军工等老题材和特力A等老妖股的表现,其实近期盘面试探其他热点后,资金根本不跟风,在没有新消息刺激的情况下,短线还在活跃的少量资金,就只能围绕这几个老题材和新老妖股炒作。大家的期望值不应太高,这些不是真的强,也不是什么主线题材,而是弱势中无奈之选罢了,所以这里的石油天然气军工,随时会结束,短期不宜追高。


就板块而言,超跌低价股和次新股是跷跷板效应,在次新股连续大跌之后,后面几天有反弹预期,可以多留意一下近端次新股。因为近期次新股的涨停数量在明显的减少,后期可能存在资金短炒的可能。


昨天杀跌过后,市场虽然勉强守住2650,但其实意义不大,因为盘面没有热点,资金没有做多的欲望,伴随成交量的新低,那么场内的买盘会越来越少,所以这样的小级别支撑会弹指可破,技术面来看,昨天的缩量阴线,仍然属于一个下跌中继的走势!今天市场还有继续探底的动能,那么2638点短期预计会去触碰一下, 重点关注资金的反映,和盘面的情绪,不过我认为在2638点附近应该会有资金抢反弹。但即便知道这里有反弹,应该也是弱反弹,因为目前止跌暂未完成。目前选择的是阴跌探底,所以反弹的强度和高度应该不会很高。


总体来看,昨天市场属于下跌中继,操作上继续保持空仓,不可逆市而动!空仓了这么久,不急一时!没有反弹或盘面机会较少的时候,就应该耐心的休息和等待。


09-18 09:33

两市小幅低开,大盘开盘就创出了新低,涨停10只,跌停10只,两市红盘600来只,绿盘1700多只,板块方面:食品安全、量子通信、安防设备、在线旅游、航母概念、铁路基建等涨幅居前,猪肉概念、天然气、国际贸易、油气设服、可燃冰、石油行业、页岩气、超级品牌跌幅居前

09-18 09:39

指数低开后开始反抽,情绪上创业板走的更强,不过盘面 没有热点,和量能是硬伤! 注意不可追高!

09-18 09:55

指数冲高后开始快速跳水, 熊市中的陷阱太多,下跌趋势任何的拉升 抛压都会逐步的加重,加上目前市场 最根本就是信心不足,因此无量和没有板块的主导,基本就是冲高回落的局面!

09-18 10:01

指数弱势的反抽,是无法改变目前市场的现状,所以无论怎么震荡 折腾都难有强反弹,而如果跌破2638,来一次暴跌就不一样了,因为暴跌,一者跌出了空间,二者就可吸引场外资金进场。

09-18 10:05

保险股开始护盘,保险是前几天大阳线最大的贡献品种,昨天休息,今天再度开始护盘不过这次护盘之后,估计任务也就结束了

09-18 10:08

密尔克卫603713 短线逢低关注一把。

09-18 10:12

盘面开始反抽,昨天的天然气 石油板块已经 退潮 没有动静了, 目前板块没有持续性缺乏主流热点。 说明市场的分歧仍然很大

09-18 10:17

大盘逐步的回抽了5日线, 创业板 开始试探昨天缺口附近的压制,但目前两年是265 亿,最大的硬伤。 ! 注意红盘不激进 。绿盘不恐慌保持冷静! 不可冲动!

09-18 10:29

大盘这个阴跌探底的节奏,基本是进一退二的阴跌模式,创业板就不用说了,沿着5日线单边下跌, 没有任何的止跌和企稳的迹象 多看少动,继续观望,因为市场每一步超跌反抽的完成, 后期的风险就会越来越大

09-18 10:46

大盘已经率先开始回落,钢铁 保险 一折腾小盘股的资金无心接力 ,盘面乱而不强, 这样的局势基本是套人的节奏。不要轻易上当!

09-18 10:51

创指也开始跳水了, 谁去追高 第二天就是闷杀的节奏 , 只有像我们坚持的空仓,才能完全避开市场的杀跌,和盘面诱多的风险!

09-18 10:58

宝德股份今天没被砸不奇怪,这一波介入页岩气天然气炒作的资金不是小数字,自上周以来,这个板块已经持续表现了三次,你就知道介入的资金有多大了,如果资金介入度不大,那么也不可能有这个持续性的

09-18 11:13

中字头今天开始发力护盘了,中国铁建大涨4个多点。今天基建也都不错,钢铁水泥也都是红盘状态,前期跌的比较久,这一次有点超跌反弹的意思

09-18 11:16

中兴通讯杀跌3个点,看看前期的中国软件,能想象未来中兴通讯的结局,都是一个长线资金在里面不断运作,运作到高位不断出货,反弹力度是在逐渐减弱的,最终走人

09-18 11:34

保险护盘任务基本结束了,早上拉升之后,决定了指数难以再初夏日内高点。中兴通讯这个曾经的大牛,对指数影响力已经减弱,加上前期爆炒,估计后期会走中国软件的老路。天然气品种我上周就开始说,宝德股份目前成为场内最高板,有成为人气核心的样子,因此,天然气板块不排除午后或者明天再度起来的可能性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9-18 12:23

早评:今日两市集体小幅低开,随后快速拉升走强,创业板指一度上涨逾1%。但市场没有量能和板块的配合,盘中我多次提示大家不要相信市场的诱多,坚持空仓避险,果然好景不长,不久之后指数涨势未能持续,拉升过后便一路走低,截止三大股指集体翻绿。昨天领涨的石油,军工,今日惨跌两市!

09-18 13:07

中字头对指数的带动作用很一般,前几天的护盘品种石油今天开始调整,平安早盘冲高之后,也逐渐回落,所以今天指数要起来的难度还是很大

09-18 13:19

指数走了这波反抽过后 2点过后市场 又会非常的危险 现在不是不能看涨,而是找不到看涨的理由

09-18 13:25

柳钢股份上涨5个点,华菱钢铁3个点,中国铁建5个点。中字头,水泥,钢铁今天一起撑起指数。相比较蓝筹,这几个板块前期连续杀跌后,做空的动力不足,而做多资金一旦介入,做多压力很小

09-18 13:42

这一波拉的很猛,指数从下跌几个点到上涨十几个点,基建股贡献了主要的力量,中国铁建上涨接近7个点

09-18 13:54

指数接下来又可以横几天了,基建股今天资金进来了不少,护盘的效果也还可以,基建股的资金不出来,指数就会在这个位置震荡为主

09-18 14:07

今天这盘面,别追,现在这市场连续大阳线属于小概率事件,明天大概率会休息,利用休息低吸基建股,两三天时间还是可以喝口汤的

09-18 14:23

印象中上次美国要公布关税的当一天,咱们的A股也是反向给拉起来的,还是大阳线,大概就是8月初的那一波吧。最初的时候,美国每次在A股救市的关键节点发布利空,结果救市好几次都是半途而废,现在中国这边则是反过来,你一公布消息,我就趁机拉指数。

09-18 14:29

指数的反抽 差不多了,看似反弹了不少,其实 大市值的 基建的拉升存在较大的水分。 小盘股还没有有效的发力

09-18 14:35

所有蓝筹都在拉,平安银行4个点,中国太保,新华保险3个点。基建股异动,带动了整体蓝筹异动

09-18 14:44

自6月份以来,国家队在权重投入了不少力量进行护盘,虽然目前没有那个蓝筹单边走牛,但是长期看,国家队不是吃素的,15年的时候,证金投入了多少资金救市,去年蓝筹走的多牛大家想必都经历过。而现在蓝筹的买入肯定不是短期行为,长期看,是为下一次大牛市或者大股的大行情做的一次准备

09-18 14:59

今天差不多这样了,平稳的收官 ,没有跌破2638 提前开启反弹,但目前的走势来看,市场底部还要反复的确认。

09-18 15:02

收盘,总体来看,今天市场早盘,盘面弱势午后市场在存量资金拉升基建的带动下 市场开启反攻,总体来看,中阳暂时止跌稳住了局面,但底部依然不能确立有效的形成!短期来看今天普反明天要开始分化,要想走强必有二次确立,和持续性的增量!否则反弹又是昙花一现,操作上耐心等待底部确立 在动手不迟!



今日直播结束,大家明天见,观博点赞是美德,请点赞,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