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老叶(12月05日)牛股狙击【全天版】

老叶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老叶直播室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只抓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老叶风险提示: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12-05 08:59

早评:昨夜美股暴跌,今天看A股应该也差不多到头了。昨天有继续把医药都抛了的都还好,昨天的日本就暴跌了,今天日本继续低开。昨天给大家分析过盘中洗盘,昨日午后或者今天会有最后一攻,昨天尾盘上扬。要不是美股昨夜大跌,A股今天仍旧有朝着2700点进攻的走势。但是无论这波怎么走都跟大家说过这里还会去回补上次的高开缺口,短周期行为,今天看一下早盘出货情况,毕竟深沪股通昨天还是很多流入的。

12-05 09:20

盘前鉴股:荣华实业600311 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12-05 09:32

大盘:-1.36%。创业板-1.41%,大跌家数很多,注意下,目前恐慌氛围很浓厚。这波题材,上周暴跌,是盘子扣住青蛙,最近再反弹几天,是温水煮青蛙今天看样子,又要向下迈一个台阶了。

12-05 09:36

超华科技作为近期最强品种,离成妖就差那么一步,今天直接跌停,连板股又是一场灾难
这几天一直说小股要谨慎一些,性价比不大,已经得到市场验证

12-05 09:52

白酒板块今天护盘,大多数都是低开高走的局面。五粮液低开1.5%,现在即将收红

12-05 09:54

昨天券商扛大旗,今天白酒扛大旗,从下跌1.8%到现在翻红,这个阶段还是大股更受到资金喜欢

12-05 10:03

看看白酒能不能把情绪带动起来,白酒属于近期最强的大股,但是对指数的影响力没有金融股那么明显。
所以你会发现,上周五尽管白酒很强,指数却一度不是很给力,而午后券商稍微一拉,指数启动,市场情绪也就起来了

12-05 10:07

知识产权保护板块指数上涨6个点,这个板块也就那么十几只票,加上板块目前没有走出已经成妖成龙的绝对人气品种,我觉得还是要多观察下,想成为主流热点还是有难度的

12-05 10:11

盘中关注下:舍得酒业600702

12-05 10:13

白酒板块低位拉起来已经有3个点的幅度,参考前几天四五个点,向上最多还有一两个点的空间,如果还是不能把指数拉起来,那么就需要启动其他的蓝筹来进行护盘配合,所以不妨继续观察下券商,券商在近期护盘已经三次了

12-05 10:28

四大地产今天都红盘,开始积极护盘。

小股现在没有砸不死的龙头品种,所以凝聚力还比较差。在这种背景下,蓝筹作为护盘工具也就不奇怪了。

想象下半年妖股相比较上半年少了很多,因此,每次市场不好的时候,都是蓝筹来护盘


12-05 10:30

有色今天也不错,很多品种都是红盘状态,这个也算是大股系列的。

12-05 10:39

这个阶段,围绕大股反复交易,也许不能赚钱,但是绝对稳定。这几天直播白酒,券商都是我在说的重点板块,你只要参考直播,那么至少面对美股暴跌的黑天鹅不会那么紧张

12-05 10:48

券商今天在大股里面是最弱的,可能是因为昨天拉升耗费了不少资金,但是作为近期对指数影响最明显的板块,我还会继续观察。回想近期几次从弱转强,上周三,周五昨天都是券商拉起来的。

12-05 11:00

券商开始回升,这一波指数是券商拉起来的,看看今天券商是否还能再度拯救指数,拯救世界

12-05 11:12

熊市亏钱是常态,不亏钱就不正常。
而熊市也是检验你的交易系统稳定性的最好时刻,是你弥补自己系统不完善的最好时刻。
如果你的系统在熊市都能让你不亏甚至少亏,大起大落大幅度减少,那么说明你的系统已经很稳定了,对你来讲,一旦大的机会来临,很容易起来的。
如果你的交易系统大起大落,那么未来的路还有很远,哪怕一波牛市你达到了几百万几千万,系统的缺点不去弥补,很可能一次大的系统风险就给你清零了。
15年股灾的时候,多少个中产阶级被消灭,这些人在过去的年份也曾经指点江湖,也曾经非常自豪的对我说我炒股赚了多少钱,但是最终呢,清零仅仅几天的时间

12-05 11:19

海南板块又突然启动,这个板块看看就可以,市场这是没什么炒作的开始乱拉,但是拉不到市场的G点,很难把情绪带动起来,还是看券商把,券商如果今天不崛起,就早上白酒,有色,地产都动了的背景下,很难指望这些板块能在午后出现奇迹了

12-05 11:28

早盘收评:

今天指数算是很强了,不过最近节奏在大股,所以虽然美股大跌,大股护盘很积极,白酒,地产,有色早盘都进行护盘了,有效效果,但是还差一些。

券商目前蓝筹最弱,但是作为近期多次带动指数由弱转强的板块,我觉得反复的规律很大,就看午后吧,指数应该问题不大,但是小股这期间可能会比较悲催


12-05 12:55

午评:今天亚太市场都有因为美股大跌影响而低开,A股早盘开盘前说了,前面北上资金抄的做,早盘低开之后先看北上资金抵抗做点小反抽。北上资金今天持续流入,创业板补缺口,其他三个板块领域暂时等午后补缺口。今天两市上攻的过程中分时图持续顶背离,但是就是该跌不跌,收盘前一个小时两市资金回流,指数今天低开都在20日均线附近,但是有强支撑回来,该跌不跌,短线仍旧有反抽。资金面重点流向农业、医药和白酒,有色。尤其是医药和白酒表现强一些,至少目前看来消费板块的防御性行情仍旧在,农业板块主要是尾盘收盘前海南板块有赛马概念消息利好提振,但是该板块资金主要流向是涨价类的猪肉板块股票为主。临近年底,涨价概念近期轮番上攻,大家记得看。首选的当然还是医药和白酒,其次就是涨价类的,高送转还没到时机,尽量多等一段时间。这两周来涨价类确实涨幅很好,消费板块也开始逐渐上攻。这些板块都是在此前第一次下跌的时候跟大家分析过的,当时这些板块都没动静,这两周都逐渐逆势而上,反正因人而异去看就行。

12-05 13:01

在欧美股市大跌的情况下,A股上午低开高走至午盘报收,创业板、深成指红盘,上证指数和上证50午后红盘也是大概率事件,在外围市场普遍回调的情况下,A股能走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这表明场外资金继续回流,尤其是北向资金周一121亿,昨天流入50多亿,今天上午14亿。

12-05 13:20

今天就看券商会不会护盘了,这种盘面下,券商不起来,指数红的概率不大。

早盘白酒从下跌1.85到上涨1.85,这么大的幅度,加上有色地产等助攻,指数都没拉红,就说明这些板块对指数影响力不够强。要拉指数,最直接最有效的还是金融股


12-05 13:32

创投板块今天最惨,多家跌停。之前爆炒的时候风险很高,等调整了一段时间说不叫炒作,结果抄底的资金今天全线被套,而且是一字板被套。

12-05 13:44

光一科技是目前最强的票了,四板,今天涨停一下子带动了知识产权保护板块的疯狂,这个需要跟踪下,确定核按钮不能砸死之后,接下来知识产权就可能反复炒作了

12-05 13:54

很无聊的市场,白酒有色,地产等蓝筹都不具备强势护航的能力,而券商今天到现在还没怎么发力,看尾盘吧,要是尾盘能崛起那也算

12-05 14:07

白酒板块早盘最高2个点,现在即将绿盘,回落幅度有点大。券商今天一直不是很给力,看样子今天指数崛起有难度了

12-05 14:21

还剩不到一个小时,看看券商尾盘会不会给拉一波,这个阶段券商肯定是最容易带动人气的,白酒强归强,就是人气带动力度和券商还是有差距

12-05 14:28

国盛金控今天成为券商领涨的,中信建投沦为小弟,但是之前几次都是中信建投领涨的,另外从形态看中信建投其实更好一些,看看一会会不会崛起

12-05 14:40

今天盘面基本就这么定了,早盘进去了一波护盘资金,结果效果不行。午后又没有新的资金进场,最后半小时不给你大跌就已经不错了

12-05 14:49

接下来几天还是围绕大股,小股在没有超级题材出现之前,没多大的机会。大股虽然有些慢,但是起码安全,不至于叫你亏钱

12-05 15:01

收评:

大股里面昨天券商拉指数,今天白酒拉指数。理论上接下来指数要维稳,大概率还是启动这两个板块,但是在表现几次之后,后期的空间和力度也是在逐渐减弱的,所以参与的话,仓位一定要轻。

每个月都会有一两次可以叫你重仓的机会,基本是以大股的涨停或者妖股带动板块走强,这两个条件一个月出现一次你把握好就可以赚不少钱,没有这种情况,一般就是小打小闹而已

今日直播结束,大家明天见,观博点赞是美德,请点赞,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