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老叶(12月07日)牛股狙击【全天版】

老叶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本人擅长从宏观基本面、行业与产业政策角度并结合市场风格演变挖掘潜在热点与机会,视角锐利、见解独到;投资风格独树一帜,形成了独立的一套投资理念!




智慧:不是知识,不是经验,不是思辨,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态度。船过水无痕,鸟飞不留影,成败得失都不会引起心情的波动,那就是自在解脱的大智慧。心随境转是凡夫,境随心转是圣贤:老叶直播室专注于市场热点和个股的判定,捕捉实时行情中的短线投资机会,只抓热点 ,只抓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老叶风险提示:1、本实录提供的证券信息均为摘录,所有操作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12-06 09:12

早评:昨天大盘受到外围调整影响和政策面利空消息双重打压再度走弱,刚刚稳定的投机情绪被直接摁到了冰点,大批前期活跃的投机人气所谓的龙头股出现在跌幅榜上,出来混的都是要还的,我在直播上反复提醒了创投股高位风险,相信大部分朋友规避了这一段的系统性风险。做题材股一定要预判属于大题材,还是小题材,大题材可能会持续一个月到半年,小题材可能一日游或一周,甚至可能更短,一般小题材最好轻仓或者干脆放弃,如果要参与,只能参与前排龙头股,如细分龙一或细分龙二,大题材板块就可以稍稍重仓,最近指数过于弱势,根本没有出现持续性炒作的大题材,可参与性不强,弱势重质,请学会参考这个节奏,最近我也在直播上提示了喝酒吃药机会,请大家多学习逻辑。

12-06 09:17

近期大盘震荡加剧,这种行情最考验人性,连续几天我们节奏非常准确,复盘就是为了反复验证自己的预判会否精准,为下一步操作提供相对准确的操作依据,显然驼铃在大盘调整期间做出的预判基本精准,低估值个股轮动还在继续,临近年底,基金做市值需要,市场护盘需要提醒大家可以关注这个套利逻辑,券商股,银行股已经开了好头,本周医药股,白酒股蠢蠢欲动,好戏在后面,不要小看北上资金和机构的力量。

12-06 09:32

早盘大盘又是低开在2629点,昨天也是这里在20日均线刚刚好,深市三大板块低开在20日均线上方,早盘继续看这个位置支撑。

12-06 09:38

佐力药业300181 短线逢低跟踪关注一把。

12-06 09:39

佐力药业300181 短线逢低跟踪关注一把。

12-06 09:42

光一科技是昨天最强的小股,今天补跌,昨天就说了,知识版权能不能成为主流,要看这只股能不能抗住核按钮,看样子主流热点出现任重道远

12-06 09:53

大股今天很不给力,白酒杀跌,券商杀跌比昨天还厉害,小股没有稳定人心的品种,盘面比昨天其实还要差

12-06 10:00

强势股补跌的很厉害,光一科技跌停,万通智控跌停,世纪鼎利冲跌停。
这几天一直在说小股要谨慎,昨天今天小股稍微不慎,十几个点就进去了

12-06 10:10

证券板块作为近期护盘最多的板块,如果今天还是不护盘,那么基本可以确定里面的资金走的差不多了

12-06 10:18

强势股杀跌依旧很厉害,超华科技昨天跌停,今天又要跌停,高位小股的风险进一步叠加

12-06 10:26

新宏泽涨停到跌停,这小股跌的真惨,这两天只要你做小股尤其是打板,那么就要准备吃大面

12-06 10:40

一定要建立自己的系统,系统的稳定性很重要。只做符合系统之内的票,系统之外的再暴利也不是你该赚的钱。个人觉得,系统的建立从来就不是为了暴利而生的,而是为了风控而生,风控做好了,个人觉得,任何方法都不会差,风控做不好,再牛的方法一样亏钱。

12-06 10:43

为什么金融机构除了投资部门,还有风控部分。

这就是约束!

人很难一直保持理智的,一旦丧失理智,就很容易做出框架之外的事情,这时候就是风控约束力体现的时候了。

哪怕投资经理再看好这只股票,哪怕你有一万个理由,一旦触发风控,风控部分都有权要求你无条件止损。

所以,虽然基金在不好的年份也会亏损,但是出现腰斩的概率很低。


12-06 10:50

海南板块昨天表现,今天继续表现,罗牛山冲击涨停。

海南板块不足以改变市场的趋势,另外,如果没有一个砸不死的票出现,要走出大行情还是有难度的

昨天的知识产权强不强,今天照样被干,光一科技一死,这个板块基本就没多大戏了


12-06 11:03

人气理论的核心就是只做人气板块:
大股谁能带动指数,谁就是人气,一般来说反复护盘的概率比其他要大,你参与成功的概率也就高一些
小股必须得是砸不死的大牛股或者妖股出现才具备安全边际。
以上两个条件只要出现其一,就是交易机会,如果没有,那么就是看戏为主

12-06 11:10

什么时候进场,什么时候出来,参考系统,也许未必是市场最赚钱的策略,但是却能保持收益的稳定性,不会因为超级利好让你一下子大赚,但是也不会因为系统风险出现超级大亏的局面。
平庸没什么不好,巴菲特的年收益来讲,其实是很平庸的,过去几十年比巴菲特年收益高的多了去,但是巴菲特一直保持25%的平庸收益超过了所有投资者。活得久才是硬道理

12-06 11:27

海默科技300084 逢低5层仓位介入,切记不要追高。

12-06 11:27

海默科技300084 逢低5层仓位介入,切记不要追高。

12-06 11:29

早盘收评:

昨天创投集体杀跌,今天高位股杀跌还在继续,券商白酒今天也不再护盘,市场整体氛围非常低迷。

午后要有转机,最大的可能还是白酒和券商,如果两者不表现,午后市场只会更差。

这种盘面,最好就是不交易,等护盘资金进场之后再考虑跟风


12-06 13:06

中兴通讯跌6个点,今天5G和知识产权是跌的最惨的两个板块

12-06 13:17

五粮液早盘一度从下跌接近3个点拉到1个点,现在也扛不住,下跌3个点,整个市场现在能抗大旗的品种几乎全部崩溃

12-06 13:29

我一般是不建议抄底的,有一种说法是在恐慌的时候抄底,但是恐慌也是有一个度的,恐慌到什么程度去抄底呢?
我们没有必要过早的去站队,虽然这样子我们最终得到的利润不能最大化,但是方向出来再进场,却是最稳妥的

12-06 13:41

虽然指数跌的很猛,但是昨天低吸的券商股还是很强势的,这种盘面,仅仅亏损1个点。别人大亏的时候你不亏或者少亏就是赚了,看看今天能不能拯救下世界!!加油

12-06 14:11

接下来几天是没机会的,我们必须等待新的信号。某个权重某一天把指数拉起来,或者小股出现了超级大牛股。以上条件没有,就空仓。

12-06 14:27

市场不好的时候,最好放弃交易。逆势赚钱哪怕是涨停板也没什么的,谁还没有运气好的时候,但是没有人能一直运气好,这盘面,就是绝顶高手,赚钱概率也是小于亏钱概率。既然是概率,那么肯定是概率大的时候交易赚钱更容易。你只需要在市场好的时候进场,市场不好的时候离开稳定收益并不难

12-06 14:40

中信建投再度异动,最多的时候下跌4个点,现在即将红盘。

早盘还有人问我这只股可以低吸否,我的回答很确定,现在赚钱了吧,出来吼吼


12-06 14:45

我的人气理论昨天就说了券商可以低吸,实际上中信建投这种票已经不止一次两次提示了,如果你稍微用点心看直播,就知道我说的这个票。人气理论也许买的不是涨幅最大的票,但是绝对是最核心的票,中信建投的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明

12-06 14:57

实力见证,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早盘通知我们内线学员操作的 全新好000007 也没大家失望吧,尾盘强势拉升6个多点,恭喜我们实战学员收益都不错,提示成员操作的股没有百分之九十的把握我是不会提示你们买进的 !不管行情与否;只要你严格按照提示操作,赚钱就是那么简单的事!

12-06 15:06

收评:

虽然市场很差,但是昨天低吸的券商今天还是小赚出来了,这种市场不亏钱就是赚到了。

市场目前缺乏能带动人气的板块,小股核按钮频繁,因此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都不适合进场交易。

仓位重的控制下仓位,没有仓位的不妨观望。

今日直播结束,大家明天见,观博点赞是美德,请点赞,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