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电动车创新与实用迎企业价值重构股价飙涨

现在电动车的价值不着重于外观和启动速度,就像移动通讯发展到4G已经无所谓上网速度,对于5G手机更换率不大的原因在应用性,而苹果在手机市场击败诺基亚、三星,很大程度是因为一开始就秉承了这样的初心。技术创新的最大价值并非技术本身,而是能够为广大的普通消费者带来颠覆式的体验和使用价值。特斯拉的价值使用性能和太阳能充电生态系统,特斯拉的股价飙涨现成了国内上市企业都参与制造新能源汽车,通过概念提升股价,没有实质性价值纯粹在股市割韭菜,一个概念性的股市一直在徘徊割韭菜,上市公司的赚钱利润注入股市才能带来外围资金,新的高价值公司能够很轻松地股市融资高速度发展。

目前蓄电池技术充放电循环达到2000-30000次和10-30C充放电,固态电池使用寿命达到30年,目前电动车设计续航500-600KM以上,然而80%上下班日行驶50KM左右,剩余电能随着储存时间会产生损耗。电动车的长距离续航成为造价很高的主要原因。

谷电的利用率是电价成本的主要原因,目前企业都是白天用电,白天处于用电的高峰,如果要求员工上夜班,则会增加较高人力成本,晚上用电低谷多余的电能得不到良好的利用,造成严重的能源浪费。

通过创新的充电生态系统,很有可能成为新能源电动车企业价值飙升。

晚上用电低谷时通过管控系统充电,峰电时电动车客户端地图查找适合的供电请求进行放电,低谷得到利用,电动车用户通过电价差降低成本。

目前上市企业通过特斯拉概念得到价值的提升,但是没有不断的实质性技术创新,只能替特斯拉打工,如果技术一旦落后连打工都不要,不可能通过降价得到打工的份。

其中发明专利:202010785277.5,一种物联管控电动车谷电充峰电供交互系统及方法,也是一种创新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