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8/01/2022 萧明道分享市场彪股直播

各位朋友早安!新的一天有新的希望,每个交易日里我会和你分享市场的任何变化信息的,希望我的分享的任何信息可以帮助你在股市里投资顺利和对股市有更好的了解与认知。我直播的分享时间是9:00—11:30 13:00—15:00,在直播的期间你们可以向我发任何的问题的,我在有时间的条件下为你们一一解答的。


01-18 08:52

大盘今日行情,我暂时比较看空,预计有较大概率集中在3548与3492之间运作,早盘预计大盘有较大概率低开于上个交易日收盘位3541.67之下,整体呈现低开低走,震荡蓄势态势;反弹时,预计上行第一压力位3548较大压力位,预计上行第二压力位:3562普通压力位;预计大盘盘中冲刺3548位置成功概率较大,冲刺3562位置成功概率较小。


01-18 08:54

回调下杀时,预计回撤第一支撑位:3525较大支撑位,预计回撤第二支撑位:3492较大支撑位,预计回撤第三支撑位:3473普通支撑位;预计大盘盘中掉下3525位置大概率,掉下3492位置有一定概率,掉下3445位置概率很小。


01-18 09:20

11、四连板福成股份称截止2021年三季末,预制菜业务营收占公司整体24.53%;广生堂称抗新冠病毒小分子口服药尚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前沿生物称产品FB2001拟用于治疗中、重度的新冠肺炎住院患者。
12、九安医疗公告发布风险提示公告,试剂盒产品的单月业绩不代表全年业绩,该产品的历史业绩也不代表未来业绩。
13、山西证券控股子公司因乐视网证券虚假陈述纠纷被起诉。
14、双良节能公告,通威太阳能预计采购10.48亿片单晶硅片,销售金额63.05亿元。
15、美股周一因假期休市;欧洲股市周一收高,泛欧STOXX 600指数上涨0.7%,德国DAX指数收高0.32%,法国CAC-40指数上扬0.82%,英股富时100指数收涨0.91%。

01-18 09:41

今日大盘开搞走低,新冠检测板块早盘走低,奥泰生物、济南高新、热景生物跌超8%,安旭生物、三诺生物、之江生物、明德生物等纷纷走低。中药股开盘走低,特一药业、陇神戎发跌超8%,龙津药业、汉森制药、红日药业、佐力药业等跌超5%。板块方面,数字货币、食品饮料、软件等涨幅居前。

01-18 09:52

老铁们,我们获利后的 亚太药业 002026 很符合我的判断现在正处于主升段的末端后的回调阶段中,之前在该个股没有赶上上车机会的投资者现在要密切的关注等待下次主升段的信号出现进场。


01-18 10:02

老铁们,我们上周进场的 山东威达 002026 昨天吃了涨停今日有小幅的回调,但我们不用担心目前该股的主升段还没有完全的结束,我们现在要耐心的等待市场给与该股的发力空间的蓄势。



01-18 10:08

目前大盘将要突破我预计的反弹第一压力为3548,白酒股目前走强 舍得酒业领涨,白酒股早盘走强,舍得酒业涨逾4%,老白干酒、山西汾酒等均大涨。预制菜概念股大幅走低 多股跌超8%,盖世食品、国联水产跌超12%,大湖股份、春雪食品跌停,西安饮食、惠发食品、海欣食品、福成股份等大幅走低。


01-18 10:29

目前大盘正在努力突破我预计的反弹第一压力位3548,医疗器械 九安医疗 002432 主力在二次大量的放量当中,近期还会有不间断的放量,如果今日该股的放量市场的效应良好将会控制放量,反之主力就会持续大手笔的放量。前期没有机会进场该股的投资者现在不要贸然的去接量,现在要做的是耐心的等待下次主升段的信号出现方可进场。


01-18 10:43

现在大盘的指数在蜗牛式的努力拉升中,市场在不断的热点轮转中,行业板块:软件开发 互联网服务 计算机设备 酿酒行业等领涨在先,概念板块:华为欧拉 华为昇腾 数据安全 数字经济等领涨在先。昨天我早盘通知潜伏的 山西焦煤 午盘通知潜伏的 天喻信息 目前正处于主升段的前期阶段,希望你们耐心的持有等待主升段的强势拉升。

01-18 10:48

上证指数持续拉升 ,软件服务股持续走强 板块继续涨停潮,创业板任子行拉升封板,天源迪科、零点有数、普联软件、万达信息、浪潮软件、京北方、神州数码等多股此前涨停。券商板块异动拉升 华林证券直线拉涨停,中原证券、中国银河、国联证券、长城证券、财达证券等跟涨。

01-18 11:25

市场的焦点在不断的轮转,煤炭板块盘中震荡走强 晋控煤业涨停2连板,平煤股份、潞安环能、电投能源、兰花科创、山煤国际等跟涨。由于该板块的主力流入资金不太强,我们昨天潜伏的山西焦煤的拉升力度欠缺到目前才勉强的拉升了2%以上,该股的强势还要靠市场的人气和资金的青睐


01-18 11:28

大盘指数面临巨大压力回落,主力故伎重演操控煤炭、钢铁、稀有金属、有色金属这些重量级板块拉升指数遏制大盘快速杀跌。掩盖市场绝大多数个股,包括近期市场热门强势股杀跌真相来维稳护盘拉升市场人气。不要急于出手继续保持观望。防范大盘走势了冲击绝大多数中小盘个股再杀跌。


01-18 11:43

早盘指数持续走高拉升上涨33点附近下午指数可能会持续走高,盘面市场焦点轮转至收盘行业板块:工程咨询服务 煤炭行业 电力行业 工程建设 银行等板块领涨,概念板块:华为欧拉 京东金融 华为昇腾 数字经济等领涨。早盘的直播就先到这里,下午直播精彩继续。


01-18 13:19

午后大盘指数处于回调的迹象,各个板块概念的指数也有不同幅度的下调,各个板块概念的指数没有前交易日的指数强。目前盘中红盘股仅1300余只,涨停股40余支,跌超10%股60余支,局部大幅做空动能远比局部大幅做多动能要突出,市场分化严重,并不利于大盘再次反弹起势,往3585位置突破


01-18 13:25

昨日还火热的医药股,今日骤然降温跌至冰点,细分板块新冠检测跳空低开低走,板块指数一度大跌近7%,创该指数推出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奥泰生物一度20%跌停,而之前该股今年以来一度大涨近1倍,安旭生物、博拓生物等近20股跌停或跌超10%;幽门杆菌概念也大跌近6%,海辰药业等近10股跌停或跌超10%;新冠药概念、基因概念、抗流感、中药等行板块均跌幅居前。

01-18 13:32

年前暴涨,年后又狂揽5个涨停的九安医疗今日竞价小幅高开,不过股价短暂上冲后便震荡下挫,最高价也定格在88.88这一“吉祥”数字,九安医疗午后封住跌停,成交金额超7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九安医疗股价最高涨逾14倍,这将是它主升段后的句号。


01-18 13:55

老铁们,中国中铁 601390 激进的投资者可以潜伏进去,近期会有拉幅预计获利在15%附近



01-18 13:55

老铁们,中国中铁 601390 激进的投资者可以潜伏进去,近期会有拉幅预计获利在15%附近



01-18 14:05

随着中国2022农历新年临近,澳大利亚目前出现短缺情况的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供应,可能更加严重。由于中国春节是法定节假日,试剂盒生产、物流、交通运输环节都将放缓,这可能进一步影响澳大利亚的试剂盒供应。不过,对于可能出现的试剂盒短缺,一些中国企业和澳大利亚经销商正在想办法解决。

01-18 14:25

指数分化,创业板指下挫跌逾1.01%,沪指涨0.52%,深成指跌0.07%,新冠检测、中药、预制菜等板块指数跌幅居前。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13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今天很多题材个个股在调整的走势,机场航运今下午拉得可以,做了会儿新秀,但从趋势来看,潜力有限,预计下个交易日补跌概率大,绝大多数个股继续下跌雪上加霜。

01-18 14:30

放量总是有原因的:在高价区有些主力往往对敲放量,常在一些价位上放上大卖单,然后将其吃掉,以显示其魄力吸引市场跟风眼球,或是在某些关键点位放上大笔买盘,以显示其护盘决心大,凡此种种现象皆为假,重心真实的升降即可辨别。若是在低位出现的对敲放量,说明机构在换庄或是在准备拉高起一波行情,可以择机跟进。

01-18 15:10

三大指数走势分化,大盘最终3569点报收,沪指上涨近1%,创业板指下跌近1%。成交额接近1.2万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航空机场、煤炭行业、银行板块逆市走强。概念板块:华为欧拉 京东金融 华为昇腾 数字经济等领涨,新冠检测概念股重挫,我们的 山东威达 山西焦煤 在收盘都以1至2%完成今日的挣扎拉升模式,想要获利更多就要看明天的行情走势了,今日就到这里啦,我们明天见,祝各位天天好运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