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怕,不怕,不怕怕!

     本周暴跌出乎预料,看来利_益_集_团太黑!


   什么意思?中国股市实际上是国内外大的利_益_集_团左右,去年9-10月的暴涨完全失去了基本面的支撑,半夜鸡也叫了,可照涨不误,等买菜的都进了股市,它们撤了.现在全球经济是出了点问题,而出问题最大的国家好象股市才跌了17%,a股却跌了50%.仔细想象,所有的理由都是苍白的,因为中国依然是流动性过剩,根本就不存在资金面的问题.难道现在a股与h开始倒挂了(如果不是港币与美元单一挂钩,倒挂的已经很多了),pe与国际水平相当了,而中国经济增长是世界平均水平的5倍,a股还没有投资价值?当然不是,你看qfii现在排队申请额度待批,惟恐落在后面,就能说明问题.难道基金没有能力阻止现在的下跌?也不是,他们手握上万亿的现金.


    唯一的解释就是,国内外大的利_益_集_团在制造恐 慌,为了能更便宜的抄底,赚取更大的暴利.如果任其所为,他们把中国股市打到2000点也很easy.


    不要怕!


    利_益_集_团打压股市不是为了套自己,是为了赚钱,从哪里打下去,还得从哪里涨回来.


    现在的交易量很小,机构的筹码出不去,也不会再出去,因为他们知道做过份了,随时会被政_策反击而踏空.所以现在的急跌是虚跌.


    另外强有力的利好政_策一定会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