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港股风向标

  香港股市往往有风向标的作用,以前总被反复证明,甚至包括一些其它重大政治经济事件也是如此,说起来有点不是滋味.


  今天下午,一向紧跟美国股市屁股后面的港股突然改变方向,逆欧美股市飘红,尤其是国企股大幅上涨,看到这一异动,本人直觉周末有政策利好出台,晚上消息出来,果然又有新2只基金获批发行,另一只确认.


  也要看到现在基民买基金的积极性不高,基民总是要看到股市涨了才去买,对管理层发出的积极信号总会滞后反应.  


  感觉现在管理层在采用基金发行与新股上市同步进行,一方面基本确认政策底,另一方面也不想让股市大起大落.


  今天本人仓位已经加到90%,下周应该有所收获,但期望值不高.


  仅供参考.


  祝朋友们下周操作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