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6日晚上交流帖

很荣幸此贴登上东财24小时博文点击榜


还没开张博客就10级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本人19:30--22:00在线,欢迎大家参与交流.


从现在所获得的消息来看,明天大盘上冲2000点应该没问题,权证方面580022和580026明天会比较活跃,本人担心的是怕会出现半天行情,所以大家不可死守,看情况不对就要先跑,不能贪.


由于权证总体都很热,所以,估计上星期涨幅相对落后的权证会有资金短炒.


股票方面倒不用担心,很多人怕大盘会低开,我倒觉得低开其实是散户进场的好机会,资源板块会是热点,个股方面由于大盘处于反弹阶段,我给大家推荐的股票有信心的可以跟跟.


明天大家想看哪些权证的实盘就跟帖吧,我去发发贴先,晚些再决定明天开什么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