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7日晚上交流帖

大家晚上好,本人20:00-22:00会在线和大家交流.


22:03 好了,时间到了,谢谢各位的参与,明天见,今晚我消化下消息,明天早上开贴的时候再告诉大家我的思路,因为我下午满仓股票了,明天应该会先说下出货时机,具体还是等明天早上吧,各位晚安.


今天下午大盘的放量冲高,我的理解是将会一波流行情,所以尾盘我建议大家空仓过夜,个中原因再这里我一一给大家个解释.


炒权久的朋友估计都有了解,权证的炒作总是会先大盘一步,为什么会这样?简单的可以理解为,先投机赚一把然后再投资一把,先人一步进,快人一步走,我们都知道,权证是投机品种,T O交易,所以并不存在明显的吸筹阶段,拉高阶段,出货阶段,资金快进快出,不需要手上有多少货,也不需要把价格拉到一个很高的高度才能赚钱,因为庄做交易基本是零成本的,所以大家如果用炒股的概念来炒权的话就危险了.


先给大家回顾一下今天的过程,大盘开盘低开,我敢果断的叫大家追进22,因为国家刚公布了电力投资,而且22上星期的走势相对落后,所以22绝对有炒作的题材,所以我叫大家追,而且大盘低开外盘走弱,肯定会有部分人会跑,所以不怕追不到.事实证明我判断没错,而9:41我通知大家出获现在看来时机也是很适当的.22出了最少利润都有10%,刚好26回落到1.609附近,全天最低价位附近了,在13:29分系统出问题之前的最后一贴,我已经说的很明白了,放量不突破就安全第一先跑.这个提议也是适当的.


至于尾盘我叫大家空仓,其实是经过慎重考虑的,为什么在大盘这么好的情况下叫大家空仓呢?就是我前面说的,我觉得大盘短期内会反弹到顶,理由有以下几点,一.大盘短时间内已经涨幅超过20%而且今天还最高点收市,那么明天高开冲高已经成定局了,大家想,明天再冲高大盘会到什么点位?保守估计3个点没问题,就是2060附近,这是什么概念大家知道吗?如果大家认为大盘还会再涨的话就太乐观了,也是不现实的.二,权证在尾盘的整体回落,26的放量不突破已经说明了有资金跑了,而尾盘的无力反弹和大盘的强势形成一个强烈的反差.表明权证的炒作空间已经很不大了.三.权衡利益,钱生钱,炒卖就是为了赚钱,哪里有钱赚就往哪里去,大盘由于是最高点收盘,明天早盘行情至少有保证,今天在权证收获了超过13%的利润,换一个稳妥点的方式保住利润是绝对没坏的,我给大家简单说下就明白了,我在尾盘买进了股票过夜,清仓权证,这么做,不管大盘明天是好是坏,我都能很好的应对,而又能保证我的利益不受损害.我今日买进的股票,明天就可以交易套现,我的资金是不受限制的,而且,尾盘大盘的冲高,我已经获利了,起步已经比持有权证要好了,明天大盘高开高走,股票的利润肯定也不小,明天大盘高开低走,我也有空间出货,而权证则不是这样了,股票是几乎全部在底部,权证已经炒过几轮了,而且全部都是没有价值的.说到这里已经很清楚了.


这就是我一直给大家提倡的,聪明人会跟风,灵活操作,始终以利益为中心,把握主动权,把风险控制在可接受的范围.钱是赚不完的.


大家有什么不明白的就跟贴,我会回复的.


大家明天想看什么实盘就说,等下我根据大家的意见决定,不好意思,打字慢耽搁了不少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