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灾4.0应付之道

这几天,特别是今天盘中数百个股跌停,这是股灾4.0,没有疑问,许多股已经创出了三次股灾以来的新低,如300059,300085,等等一大批。与前三次股灾的区别是XX队护住了上证50成分股,所以大盘是虚假的指数。

当前没有赚钱效应,做多做空上证50都没有便宜可占。做多个股会面临暴跌+横盘,然后暴跌+横盘的走势。这种局面短期难以改变。除非大盘暴跌,跌深跌透,或者大涨拉升,方可出现变局。在相当一段时间内,对于短线高手来说,大盘暴跌中刚刚打开次新股在大盘稳定之后或许有短线机会,大盘震荡期间一些妖股或许有所表现。

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轻仓观望和等待变局或为上策,不宜轻易博反弹,即使有反弹也不会出现多大可操作性。整个市场大多数股票重心不住地下移,池塘水位持续下降,个股不能独善其身。

个人见解,请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