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控制仓位等待形势明朗

4月份以来的交易日里,小型股灾一波接着一波,两市过半股票股价已经低于2638点。这两年来,控住大盘指数大发新股的模式,导致市场萧条不堪,大部分个股长期大幅下跌,许多个股跌幅已超过80%。投资者的损失甚至大于2015年中开始的三轮股灾。A股市场进入了最困难的时期。当前大盘3100点的指数完全失真。

后市要想出现转机,一是某队把控不住,大盘大跌,让两年来的监管模式得到调整。二是房地产的资金流入股市,重新产生赚钱效应。目前看这两个预期短期内都难以实现。

在这种情况下,市场资金只能选择操作个别块。先是次新,而后是带路,4月份是雄安新区。经过一个月的炒作,雄安板块第一阶段炒作已到尾声,估计需要调整稍长一点的时间,然后再起第二阶段操作。期间有零星机会。仓位宜控制好。

从一个月炒作雄安的经验来看,二三线股很难操作,机会在龙头股。第二阶段必须抓住龙头股。雄安板块的总龙头是000856,调整期间须密切观察此股的动向。

个人见解,请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