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仍旧在雄安板块

不管市场如何大跌,每周10只IPO固定不动,超高速扩容让两市个股持续下跌,不知底在何处。当前的市况是90%的股票长期下跌,5%的股票暴跌,5%的股票大涨。

类似2013年的创业板,当前最大的短线机会是雄安板块。周五两市3000多只股票成交3500亿,雄安90多只个股成交750亿,占沪市成交的一半,已经超过创业板的600亿。资金流向一目了然。网络安全、可燃冰,次新板块机会不大。尤其是次新板块,在第一创业002797解禁股出来持续跌停的示范作用,宜回避。

雄安板块操作难度也较大,盘面功夫要求很高,资金的突击敏捷快速,集中在一些盘小的,新的雄安股上。整体板块来说,周五已经有所转暖,周一需要密切关注盘面。

个人见解,请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