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对市场的影响需要观察
周末新股降为4家,原因可能有二:一是某队天天强拉上证50库里资金已经不足,二是八类个股全面崩溃让数万亿股权抵押出现平仓风险,影响整体金融稳定。
两年来,八类个股跌幅甚至不亚于2008年,许多股已经跌幅达到80-90%以上。个股趋势下行是主因。管理层那两招,护大盘让投资心生恐惧;每周10家发大新股让 创业板中小板跌无底,招招均使A股成为了荒漠不毛之地。
上周大股东减持新规所谓利好让市场再次大跌之后,此次利好令投资者不再信任。后市估计每周4家会成为常态,全年发行还有200家,很高的速度。至于某队趁机 回笼资金让上证50调整,中小板创业板借此机会做一个反弹,还是有可能的。但是先要看增量资金和赚钱效应,这两个指标出现良好态势之后方有操作价值。若是周 初还是看不到增量资金和赚钱效应,继续耐心等待。
个人见解,请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