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即将变盘

本周后三个交易日,大盘对3300点略作冲击之后,放出三根带量阴线,下周若是中大阴线向下调整,则阶段性调整基本成立,若是维持震荡,则重点观察成交量,踏上3300点一定要成交量配合,具体说沪市日成交要上3000亿才有可能性。

大盘本轮反弹从5月11日开始,反弹时间和幅度都基本完成了阶段性任务。下周首先要防阶段性调整。若是向上突破,再另作分析。

消息说境外资金持有A股市超过了2015年6月5178点水平,说明境外资金在持续买进A股。这个没有疑问。我们也看到,境外资金对大陆大消费类龙头品牌个股的看好,对垃圾和绩差的摒弃,国内资金也开始跟随,这是A股近来越来越象美股和港股的北原因。这个动向今后还会持续。

个股方面,观察前期开始调整的600291,600191何时企稳。刚刚开始调整的600516能否在20日线附近出现机会。同时注意创业板放量的300059的动向,以及中小板的002195能否突破8元压力,这些放量的股票在中小创中有导向作用。

个人见解,请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