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盘面形势明朗

本周市面特点有三个,一是热点切换非常快,一天内反复切换几次,资源、次新、雄安、混改、科技成长。二是热点炒作自我缩容,如资源板块仅有600295等少数股有赚钱机会。三是大盘缩量明显,一周沪市日成交都在2000亿出头。这对下周的盘面是不利的。

周末最大的消息联通复盘和混改板块。混改概念股几百家,有想象空间还是BAT等互联网巨头参与的个股,其他的机会不大。周初先看混改抢资金和资源等板块受压的情况,等混改的炒作两天后,再根据盘面观察上述的热点板块。

个人见解,请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