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新生态并未改变

周五上证50大涨2%依然阻挡不住股灾发生,百股跌停,1200多只个股跌幅在5%以上,盘面出现恐慌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主要是管理层打压马上股代表茅台,以及市场对乐视可能复盘的担心等。本博有两个观点:

一、股市新生态并不会因为一次大跌而改变。所谓新生态就是学习美国香港股市,抛弃95%的个股,只涨5%的绩优个股。新生态的形成已有时日,主要推动因素是管理层对垃圾绩差壳股的全力打击,以且境外资金逐步流入A股,这两个因素未变则新生态仍在继续。

二、白马板块内部有可能出现新的生态,涨高了的要休整一下,补涨的跟上。管理层对于上涨是极大的恐惧,对于下跌则不太担心,不要连续暴跌出现金融风险就行了。对于茅台的打压,与打击垃圾绩差题材涨停一样,说明管理层不喜欢白马个股连续新高,市场资金完全心领神会,对于打击对象,资金是必须回避的。茅台尽管上涨动能还存在,但是大概率将进入阶段性休整,让那些未创历史新高的,管理层没有理由说三道四的白马个股表现一下。

跟踪的个股,000799酒鬼酒002405,000725,000050,300124趋势还能保持,等市场稳定再看它们能否维持上升趋势。

个人见解,请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