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还是反转需要看下周调整过程中市场的成交量

本周多头出乎意料的连续拉升蓝筹权把空头打懵,大盘日线收极少见的六连阳。由于连续拉升的是吸金兽大盘股,大大地消耗了多头的力量,在场外资金未进场的情况下,下周一旦成交量缩下来,调整将如期而至。节后上涨有两种性质,一是反弹,那么后市将跌破3254点,但不深跌,而后开展春季行情。二是反转,那么直接走春季行情,大盘上涨至3700点上下,再开展第二季度的调整。属于哪种性质,需要观察调整过程中的成交量而定,如果沪市日成交能维持在2000亿-3000亿之间,那么3254点就不一定破了。若是持续不足2000亿,3260平台还有可能跌破。

板块方面,芯片万亿级别替代进口的想象空间和技术形态、板块体量都跟去年的新能源电池相似,板块核心股002049,600460类似锂电002466,002460,前锋603501类似300618,紫光和士兰微值得重点观察。

跟踪股里,002050有所突破,000799,002405,000725都在平台上折腾,000050已经跌破平台放弃。这些股不突破只能观望。

下周即使要操作,也需等待大盘调整过后再定。

管理层希望资本市场助力实现中国梦,超弱市里每年却发行没有任何一个资本市场可以承受的400多家新股。今年或许少发一点IPO,给市场一个喘息的机会。

个人见解,请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