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流通性是2018年选股首要考量

本周大盘连拉5根阳线,节前后总11连阳,创造了A股的历史。但是涨的是上证50,地产石油保险银行轮番拉升指数,大部分个股则亏钱效应很足。节后实质是调整市,只要伸手买股,基本就是亏钱,这种情况下不如观望。

下周,即使大地产和两油有调整需求,银行保险板块的位置即比它们要低,可以用于护盘。大盘11连阳之后会不会持续15连阳,16连阳无关要紧,关键是赚钱效应有限,可操作价值有限,宜观望等待变盘出现再做打算。

2018年选股得参考港股。港股每天成交比A低得多,融资也不少,但是恒生指数屡创新高,也就是涨那几十只盘子大的,如腾讯控股。A股在存量资金有限的情况下,整体上涨可能性较低,估计也只是涨盘子大的、流通性好的蓝筹股,最好是有代表性行业龙头。流通性是2018年选股最重要的考量,每天成交前几名的,最好是日交成50亿以上的。

个人见解,请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