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50指数牛市继续进行

本周个股基本称得上全面崩溃,股灾大剧连日上演。九类个股实际上新年以来一直在跌,期间大盘涨了300点,又跌了200点,很多小股跌幅达到两三成。保千里、乐视网600401的威力惊人;某只个股2016年底停牌价13元,券商直接把价格调到0.55元。3000多只中小盘股基本上都被视为垃圾股,跌跌不休,每一次股灾之后都不再爬上来。类似20012005年,个股普遍跌了八九成。

小股的辉煌是2013-2015年,创业板指数涨了六七倍,个股普遍涨了10倍以上。这两年还债来了。管理层打压,外资投资理念引导等等,都只是外因,内因是小股群体那两年涨太多了。

与之相对应,上证50指数当前正处于牛市中,各类机构资金、新入场资金、从小股出来的资金,几乎一致地流入以上证50为代表的大蓝筹,估计还要涨到人们不敢相信的位置。春节前资金无心恋战,节后上证50大概将继续逼空。上半年入市资金是股灾以来最充裕的,新基金发行估计有三几千亿,理财产品也有部分入市,或许可以支持上证50走一轮一定规模的牛市。

创业板399006可以从585点涨到 4000多点。上证50还没有突破2007的高点,今年突破的可能性较大。牛市正在进行,做好资金的配置即可。重点方向是银行和地产板块,一线银行地产涨过,二线又来。

节前还有8个交易日,上周五涨资源,下周估计拉大金融护盘营造节日气氛。成交会相对清淡。盯好上证50即可,资金在这里,牛市也在这里。

个人见解,请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