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交量是当前最重要的参考指标

官媒如此密集发声力挺股市,这是比较罕见的现象,说明在某一站这一外部因素强力迫压下,通过股市上涨恢复中产阶层的消费能力拉动内需或许是管理层的重要选项。投资者比较关心2691点能否成为阶段底或历史大底,目前不好说,最重要的判断标准是两市成交量,如果沪市日成交始终维持在1300-1400亿而大盘弱势震荡,不排除是在构筑下跌中继平台。这一点不能不防。

温和放量上涨,个股有赚钱效应,市场才有安全。

板块方面,中兴掉了几层皮的逃脱刺激了每一位国人。关键核心技术,芯片会成为将来几年最重要的产业经济用词。股市相关的科技龙头股,技术和业绩实现实质性突破的,参考台积电10百倍上涨。

下半年开始,形态最好的科技股需要密切关注。A股部分半导体个股估值比港股还低,主要还是资金对国内科技股能否掌握核心技术缺乏信心。相信科技权块会有个股走出来。

个人见解,请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