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增量资金入场的迹象

在以基建拉动GDP以及打通银行理财资金流入股市渠道两个预期下,上周五开始大盘连拉三根放量中阳线,基建和超跌低价股轮番表演,可惜本周三开始,沪市成交量又猛然缩小到周五的1300亿,说明还是场内资金自己折腾,场外资金并没有入市。

下周重点还是看成交量,如果沪市日成交一直维持在1200-1300亿上下,阴跌继续,观望和等待为主。若是放量上攻,将给三季度行情带来一丝希望。

楼市如同黑洞吸走了几乎全部的社会资金,实业、科技和股市很难发展。与国内资金持续逃离股市相反,境外资金持续入场,可以肯定将来这些境外资金一定会赚得盆满钵满。随着国运上升,A股会突破6000点,8000点,10000点。只是目前A股确实处于非常困难的境地。

经过三年大幅下跌,两市所有板块里面,主要是医药和芯片板块维持了中线形态。代表未来的芯片板块由先锋300661带领,中军002371,603019、002049押阵,但是沪深两市每天3000亿成交无法支撑这个板块走强,需要4000-5000亿日成交量才有希望。成交量决定一切。

没有资金,一切无从谈起。

个人见解,请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