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范新一轮下跌

从大盘的角度看,各层次密集的利好,仅仅让大盘维持了一个月的横盘,本周五再次向下破位,这个弱反弹从技术角度看,完成了新的下跌平台的构筑。

当前最大的做空动力,是中国平安、招商银行等护盘权重高高在上,这个因素存在,让人实在无法轻言2449点是大底。

当前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场外资金入场。放松对交易的监管并没有吸引到什么场外资金,监管收紧后,市场立即出现股灾式暴跌。

创投板块的龙头002708、600604的一字板停是人为因素,并非自发调整,下周再跌后会有强反抽。

至于后市,只要不用权重股护盘,让市场健康正常调整到2200-2300点附近,基本可以宣告此轮熊市结束,2019年进入震荡修复期,期间将出现较大的板块机会,2020年新一轮牛市即可重启,此轮牛市目标在6000点以上。

个人见解,请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