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急跌不影响市场炒作

上周四晚上中信证券报告看空中国人保,很多投资者立即认为背后有“来头”,于是周五指数全面暴跌。个股依然活跃。周末证券各大报有安抚的意思。结合新监管层次的屡次表态,表明这一届村委会不愿意再走过度干预的老路子了,以免市场再次给摁到地下室去。对个股炒作的宽容度还是很高的。这是监管的大背景。
资金面上,非常充沛,每天两市上万亿的成交,大量踏空资金就等着暴跌。只要周初大盘稳定,估计又是面积涨停。短线方向,估计依然是大金融中的强股,科技股也有强股跑出,多条主线。下周四、五则要防范短线风险。
中线方向,还是坚持持有原定的目标,华为供货(5G)和氢燃料电池。
个人见解,请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