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目前是美股式生态

各行业龙头企业,热点的如光伏板块002460,600438,医药600276,300347,牙科眼科600763,300015等不断新高,非热点行业的龙头也强于大市。大盘3400点震荡,广大中小个股却跌无底,这就是注册制生态。这种美股式的局面还要持续,直到指数将来突破3500,4000点,场外资金入场,两市日成交万亿以上,才会回归A股原有的生态,中小盘也涨,那就是全面牛市了。

元旦前几天资金会比较谨慎,震荡为主,注意盯着北上资金的动向,它们喜欢利用内资年底不得不回笼的制度,加强吸筹备战春季行情。

操作上,紧跟热点板块的中线龙头,不要碰广大冷门边缘的中小盘股。

个人见解,请注意见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