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后一根稻草能否救起大盘?

 盘中情况:上周五暴跌走势后,今日市场大幅低开。沪市开盘即跌破7月9日低点,期间几乎没有反弹行为,蓝筹股题材股集体杀跌,千股跌停一幕再度上演,最终巨阴报收,逼近3200点,创业板中小板几近跌停。截至收盘,沪指报3209.91点,下跌297.83点,跌幅8.49%,成交3588亿元;深成指报10970.3点,下跌931.76点,跌幅7.83%,成交2729亿。
? 技术分析: 8月24日值得记住的日子,A股再度上演千股跌停,两市超2000多只个股跌停。早盘,两市大幅低开后震荡下挫,沪指盘中一度大跌9%失守3200点,创下自1996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午后,中石油及银行股打开跌停,带领大盘发起猛攻,无奈卖盘太猛,无力抵抗。
? 周末养老金入市的消息,并没有起到半点的作用,相反大盘以大幅跳空低开的架势加速暴跌,政策底彻底沦陷。沪指今年以来的全部涨幅,到今天为止已经几乎抹掉了。面对3049点是2015年2月9号年初开始牛市的点位,应该来说5天也跌了近20%了,如果反弹也应理所当然可以到来!
今天单日暴跌幅达18年来的最大幅度,面对目前情况我们如何看待呢?本博经过反复分析和思考,感觉市场在造成极度恐慌之时似乎还有一丝希望!要看明天3000-3049点这最后一根稻草能否一览狂澜!如果出现止跌回稳那么一波像样的反弹行情就会到来!至于反弹会到什么位置后面进一步分析。反之则要以中线看空对待!
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