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九问股指期货!

九问股指期货

一问股指期货
股指期货作为衍生品本来是为了对冲股票市场现货的风险,以最近的8月28日为例,上交所4746亿 深交所4249亿=8995亿,再来看8月29日股指期货交易额15821亿,股票的成交额只有衍生品的一半多点,请问股指期货这是正常的对冲还是过度的投机?

二问股指期货
股票市场自建立以来,为超过2778家上市公司融资,以及巨量的再融资,为实体经济注入了数万亿的资金鲜血,为实体经济做出了贡献,请问股指期货你对实体经济的价值是什么呢?

三问股指期货
以前炒股我们分析的是公司业绩、公司价值,现在炒股看的是股指期货走势的快速变化,请问股指期货你真的起到了价值发现的作用吗?

四问股指期货
都说股指期货可以平衡市场涨跌震荡幅度,大多数时候每天波动比股市大很多,每天分时图剧烈上蹿下跳,请问股指期货A股2300多点涨到5100多点,再到5100多点跌到2800点,短短时间这样的震荡幅度,你真的起到了平衡市场和抑制涨跌幅度的作用了吗?没有股指期货前的A股你有见过这次这样的连续快速下跌吗?

五问股指期货
股指期货作为股票的衍生品,大多数时候涨也提前股票市场两三分钟,跌也提前股票市场两三分钟,请问到底股市是主要的还是股指期货是主要的?请问到底股指期货是是衍生品还是股市是衍生品?

六问股指期货
股票市场实行T 1,今天买的最少明天才可以卖,赚了我不能卖,亏了我也割不了。股指期货实行T 0,当天任意买卖。请问股指期货这是对大家的公平吗?

七问股指期货
股指期货实行保证金交易,假如我是机构,我手里有100亿,现货我买入50亿蓝筹权重股票,当时机成熟时,我再把剩余的的50亿资金股指期货开空单做空赚钱,由于股指期货实行保证金交易制度,50亿按照原来10%保证金交易制度,可以变成500亿,我把现货的蓝筹权重股全部挂跌停砸出去,散户见势跟风,指数大跌,那么请问股指期货,我现货亏的是不是可以在股指期货几倍赚回来呢?

八问股指期货
你说你是正常对冲,没有过度投机行为。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进一步抑制股指期货过度投机”。请问股指期货中金所为什么要说股指期货过度投机呢?

九问股指期货
本着客观的来说,本次暴跌确实不能完全责怪股指期货,也有很大原因是融资杠杆的平仓,更有众多散户追涨杀跌的主动或者暴跌引起的被动追涨杀跌,共同因素促成了这个结果。但如果说和股指期货过度投机完全没有关系那是睁眼说瞎话!最后问股指期货,这次下跌真的和你没有一点关系吗?真的制度对每个人都公平吗?真的目前股票和股指期货没有一点像是本末倒置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