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吹响号角,成功站上3400点!

?盘面情况:周三两市企稳反弹,潘氏顶底指标及时捕捉到反弹信号,并出阶段见底信号,两市略微高开高走,截止午盘沪指成功站上3400点,指标显示2800多股上涨,涨占比93%。沪指涨2.58%报3402.30点;深成指涨3.56%报11689.53点;创业板涨4.43%报2536.80点。

技术分析:今日沪深两市均出现略微高开高走之势,一扫前期遇60线之后无力上攻,持续震荡走低的调整下行颓势,今天的反弹无疑给市场带来了活力,从相对量来看有所增加,盘面上看证券、医疗保健等板块领涨;农林牧渔、次新股出现回调。消息称曾经作为市场风向标的徐翔被抓一事,扰动着A股,两市除次新股还较为活跃外,题材股均遭重创,同时成交量继续萎缩。

前一篇博文本博准确提示60线处调整是必须的!www.eastmoney.com/panldong/blog_151873832.html,在往前十一国庆小长假前后,本博提示过对今后市场战略性的指导意见(简单来说就是国庆节之后的一段时间大家可以持股不动,结束之前的结合筑底期的震荡来不停做T的动作,提示大家可以持股不动去睡大觉了)之前大盘筑底期间不断提示大家做T并给大家举例说明当时环境下做T的重要性(二战时期,就算在这段由大型水面战舰主导的时期,体积较小的U型潜艇仍然击沉了大量盟军船只。德国U型潜艇的艇长们称这段时间为“快乐时光”。U型潜艇的巨大成功源于新战术的运用和对盟军运输船队关键弱点的仔细研究。这就是我说的以有利对不利,不同时期采取好应对的战术战法小资金一样可博大!现在大盘都是相对安全的,目前市场依然处在做T的节奏中,也是我谓之的“快乐时光期”)后来的市场走势也证明本博对市场脉搏把握的正确性!

而在行情走到60线处才提醒大家不要睡了,注意行情回调整理。从之后行情的走势来看分析是准确的,思路是正确的。60线处的下跌这个整理过程和以往不同,我同意有关市场人士的说法,不排除主力在发动新攻势之前进行一个快速下砸的洗盘动作。我对后市的中长期趋势是看好的,大盘目前所处位置,不管是从市值的回归还是个股的投资价值以及对中国资本市场未来几年的看好,完全是可以发动牛市二期行情的,也可以说这里的反弹不光是反弹的问题,而是可以谨慎的看成市场反转的节点,那么中长期趋势的牛二期将会真正从这里开始!

从消息面上看,尽管短期内对A股并不有利,但未来行情仍值得期待。11月3日发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为未来五年勾勒了全新的发展蓝图。“十三五”规划建议或引爆A股跨年度行情,节能环保、TMT、生物医药、军工等行业将最为受益,互联网 、国企改革等主题投资则有望持续贯穿。

操作意见:中长期趋势看好,空仓投资者可以逢低建仓,跟上主力建仓步伐,把握波段操作。还有被套的投资者建议耐心持有,波段把握好高抛低吸。

潘氏顶底指标提示见底,反弹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