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28点的回调不会太深,掉头就会超过!!!

盘面情况:今天,沪深两市延续周四的尾盘杀跌,早盘纷纷低开,之后快速上行后翻红,此后于红盘上方震荡,盘中虽有翻绿,但红盘表现占据多数。盘面上,创业板展开回落,权重股表现不一,短期分化明显。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尾盘涨停家数逐步增多。开盘后在券商银行等部分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快速上攻,随后遇阻再度下跌,顺势跌破60日均线。尾盘保险、航空板块再度护盘,上海本地股突然启动带动股指不仅顺利红盘,同时再一次站上60日均线。 创业板股指早盘维持震荡后,午后同样出现快速下跌,尾盘同样快速拉升,虽然K线顺利翻红,但是指数维持小幅下跌。今日创业板整体弱于主板走势,今日四大股指维持窄幅震荡格局走势,尾盘的再度护盘拉升,实现单日的顺利逆转。


技术分析:今天确实可以说是个惊心动魂的一天,为何这么说?因为今天延续了昨天的调整之势,两市开盘便纷纷低开。俗话说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今天的低开如果出现低走且破了10线支撑和前期2月22号的高点支持的话,那么市场将会继续下行寻低。市场将会很难走,但从今天全天的表现来看并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在成功回补周一跳空缺口后,资金介入力度逐步增加,证明了市场的承接能力!下行空间较为有限。只要大盘不破颈线位2933点,大盘都属于强势整理,主力通过打压吸筹有望在下周结束,因此下周如能在10线处支撑住,稍作整理后继续上攻可以期待!并展开新一轮的上攻。

在此之前的反弹中很多朋友问我这一波上行的高点能到哪里?我在各股票投资群里很明确的给出答案为3040点附近,很明显这一波的反弹在3028点暂时结束,离我说的3040点仅仅11个点不到!3月21日接近3040点处及时提示大家逢高减半,并建议大家减出的资金相应的可以择机进行T+0的超短线操作,总体来说暂时规避了这4天来的回落调整,思路和操作都是成功的。

操作建议:从目前行情来看,市场有转暖之势,并且技术形态也在逐渐走好,早在开年之初我就和大家说过今天我看猴,是靠技术吃饭的行情 ,下半年会更看好一些!就目前行情下的操作是短线加小波段操作为益,资金可以保持在70%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