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预测(7月26日—7月30日)

?最近有个别朋友私下跟我们联系,说行情确实如我们所料,但股票选不好,基本没赚什么钱?其实这种现象很正常,为何这样说?因为大多数的人都不具备专业知识,即便自认为有专业知识。其实又能如何?难道股市就是价值投资的场所吗?其实股票的玩法很多,但无论怎样玩最终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获利。这里我们打个比方,本周四上午我们通知客户进入华东数控,下午盘盘中突然觉醒,一飞冲天。周五早盘再次高开三个点,全部兑现!兑现之后大家豁然开朗,原来华东数控推出了10股转增10股派发一元的刺激方案。这就是股票的玩法,这样的例子太多了。那么我想,您绝对做不到这种超常的玩法。这样例子太多了,已经举不胜举。如果您不信,那么博主在这里介绍一个股票,他就是联创光电,下周将开始停牌,进行大股东易主,如果不出现超级特殊意外,那么国安系将入主,下周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博客的上边有Q群记录,如果您觉得自己玩的不行,想跟着私募做投资,那么请您联系我们。如果你还持着怀疑的态度,可以一试我们的实力。如果觉得我们不行,可以随即退群而去,如果您觉得我们是您需要的人,那么博主认为,即便我哄您走,您也一定不离不弃!从下周开始我们的新群就要诞生了,如果您想小试牛刀,可以来群里一聚!


对于下周行情的演绎,我们还是之前的观点,小调小买,大调大买!上周的行情逼空都看到了,如果您上周不信我们所说,可以说是整个7月的最大遗憾。但是如果您选到了那些涨幅偏小的股票,那可以说是遗憾中的遗憾!从下周开始,整个周K线将进入敏感时间节点,这里的变数较大,希望我们的操作能给你巨大的指引!


切记,这里的行情是用来赚钱的,不是用来糟蹋的!不可暴殄天物,错失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