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预测(8月2日—8月6日)

?首先大家跟随我的思路考虑几个问题:1.2017年—2018年这里我们可以肯定将是一个大的经济周期拐点,那么我们可以预知应该是一个大繁荣经济周期开始衰退的拐点!如果是这样,那么现在可不可能发生牛市的拐点?难道一个大牛市要走7年吗?博主的观点是痴人说梦!2.中国经济在进入一个转型期,那么可不可能发生大的牛市!从资本主义多年的规律看,没有一个国家在经济转型的时候迎来大牛市的!3.自08年开始的经济调整已经运行了2年半,期间发生了09年的下跌修正行情。时间跟最短的时间周期还有半年的偏差,所以这里想发动大的行情为时过早!4.整个大的复苏周期还没有经历小的衰退周期,现在想开始大牛市主升浪违背经济规律!所以综合以上宏观面的几点精髓分析,我们认为整个的红7月应该定义为反弹行情!以上分析就是想击垮很多所谓的专家给出的牛市开始论调!


下周将进入8月,记得在7月第二周的博客里我们给出了纠错行情,结果就在7月的第二周大盘回探2389点时,一个绝佳的难得机会上演了,当时我们说7月是红色的,那么坚定,那么看好!下周将步入8月,回过头看看,你赚了多少钱?你是不是把行情糟蹋了?下周预计还有一些时日进行上升周期,但我们将会在下周把货交给那些对行情开始看好的后知后觉者,下周预计将开始宽幅震荡!


最后提一句:周五我们在群里13.40分公布的老凤祥资产购置事件,公司批文已经公告,配股至黄浦区国资委购买资产一事已经通过。大家可以去查阅F10里的公告!看看是否再次验证我们的消息准确性!这已经是继上周联创光电以来的第二只股票了!联创光电目前还在停牌中!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