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预测(8月9日—8月13日)

?上周我们说过启动于7月份的反弹行情将在8月第一周出现宽幅震荡局面,我们已经看到了上周行情的表现,整个反弹最和谐的部分已经走完!预计下周行情将再次冲高,打出本轮反弹的反弹高点,也就是最后的疯狂!在这里金世轮盘再次大胆预测,发自7月的反弹行情将在下周见到反弹最高点!随着下周行情的再次冲高,反弹行情将全面结束!
由于今后偏忙,所以金世轮盘网站的每日更新,变为2—3个交易日更新!
群成员正在招募中,好股盘中不断,我们上周快速布局的诚志股份,华天酒店,杉杉股份,升华拜克已经出现了5%以上的拉升走势!想在股市中稳健获利的朋友可以根据首页的联系方式找到我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