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行情预测(8月16日—8月20日)

金世轮盘网站的每日大盘综述,我们将在每周的关键时间再写,平时没必要提示的行情就先不写了,平时十分忙碌,近期由于涉足外汇市场,所以一些没必要分析的行情将省略!


上周提示行情将临近变盘时间点,我们看到8月10日的变盘威力。随后后半周相当强势,只是诱多的表现,只是小的上升周期还在消耗,我们基本可以断定,下周一盘中消耗掉最后的上升周期,但新高已经没有了,构造完这个复杂的顶部后,时间将开始在下周初变脸,我们之前预测过8月20日当周将收中,大阴线周K线,这个观点直到今日不曾改变,那么下周将迎来这个时间之窗,让我们共同见证!


还在悬崖边看风景的人们,小心下周天气突变,别断送了性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