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子川随笔:周四走势分析

? 昨晚美股再次大幅下跌,呈现于巨幅振荡中,这是暴跌后特有的现象,两市今天如何运行?试分析如下:


?? 从昨天上指的走势来看,有三个比较突出的特点:一是上指跳空高开,冲击五线后,便逐步低走,这是受五线压制和短线获利盘所致。二是周三的量能略小于周二,周三这根阴线,属于一根上升阴线,它收于昨天收盘价的上方,可是量小,说明多方介入不够积极,多方在乎于低吸,而不是追高。三是昨天的走势,可能受外围股市反弹的影响,高开后回落的慢,尾盘收于昨天收盘价的上方,说明昨天略显强势。
  从以上三点来分析,周四在五线下压下,仍将向下小幅振荡,从六十分钟走势来看,五线走平,明天将下拐,触十将于明天上午发生。明天第二个六十分若反弹无力,五线将死叉十线,步入分时级别的振荡中。 全天以小阴收盘的可能性较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