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子川随笔:九月仍在寻底中

?? 八月份交易已经结束,本月走势基本特征:上指以一根带下影线的阴线收盘,阴线实体较七月要长,成交量较上月减少,以这些特征来看,九月走势仍不乐观,仍处于寻底之中,主要原因如下:


?? 第一、从均线来看,两线双双下行,五线明天开盘将移到2665点附近,这将成为九月反弹的一道阻力。空头之下,仍将寻底。


?? 第二、从量能来看,本月与上月相比量能减少,说明主力观望,仍未进场,这种情况导致下跌仍会延续,


?? 第三、从月线图形来看,?2681点上方可看作一个箱体,本周彻底击穿这条颈线,九月可能有一个回抽动作,这也许是一次有利的操作机会。


?? 基于上述分析,九月上指仍会下探,破2400点难度不大,当破掉该点位后,会产生一个底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