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的智慧

? ? ? ? ? ? ? ? ? ?? ?交易的智慧

?一、交易秘诀

? ? 作为一个交易员,在追寻交易秘诀的道路上,最后都发现,所有的交易秘诀就是,没有秘诀。

?二、交易的本质

? ? ?交易你看它像什么就像什么,有人比喻交易就是一场战争,有人比喻交易就是生活,有人比喻交易就是一个游戏,有人比喻交易就是一个人的人生。你看交易像什么它就是什么。

?三、交易是什么

? ? 简单是大智慧。明白这个道理已经是智者,能把事情做到简单即是大悟,把简单的事情重复的做,就是生活。

四、交易就是交易

? ?交易就是赚个差价,和小贩做生意是一样一样的。别想那么多。如果非要给交易这个神圣的玩意冠冕堂皇,那我就把交易形象化;交易的作品就像一件艺术品,美好的东西我们才去交易;交易要有智慧,有深度的思维,像象棋特级大师一样思考,如何能走出每一步都是先手;交易要像狙击手一样,静静的漫长等待,等到目标出现,一击即中。

?交易是一件艺术品:每一只大牛股,其形态无与伦比的美

?交易是思维:改变思维,命运改变

?交易是自我内涵的提升:像狙击手一样镇定、坚持和忍耐

?目标一出现即开枪。

?交易是人性的最终阐述:决定你高度的不是技术,而是你本性,知行合一是否始终如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