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来看看,大盘依然在我的预期之内

回来看看,大盘依然在我的预期之内,早就在2015年12月底我就预测大盘不会有什么大的机会,现在看来果然如此,我的判断是基于供给侧G革难以推动Z国经济彻底转型成功,z国经济增长的模式还是在转变阶段在,靠互联网只能活跃经济和加速经济流动,Z国还是要看农业种植养活国人,靠科技和工农业生产才能够真正的实现从房地产为龙头的经济增长模式的转变,没有三驾马车的拉动,单靠任何一种力量都不会协调发展。

别看到新股炒作火爆异常,但是新股发行成功并不意味着新股改革就是成功的,事实上现在还是在走原来的老路,只是规则改得让大家变得容易接受而已,本质并未彻底改变。每周一歌的节奏似乎在为注册制接轨,但本质还是完全不同。所以别以为新股天天涨停和你的股票有什么关系,看看涨幅榜冲动买股那是要买单的。

别羡慕米国股民,那是人家的国民优势。A股养老金和注册制完全实现以后,Z国A股才有春天,其他的波段只能算是绵绵秋雨中难得的一个晴天。

白肤美中国店这样的骗子角色固然是A股市场的一种恶性肿瘤之反应,迟早会被市场给湮灭,不管他曾经拥有多少的马甲,不管他如何吹嘘自己的本领,穿帮丢脸是一定的,保千里(600074)如此,保千里没有跌到所谓的7元,欣龙控股(000955)也是如此,什么喝酒吃肉等宴席都是演戏。骗子没有好报应,何况A股专治各种股神和大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