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如期掉头回升

26个月之前,写下《风再起时,全面反击已呼之欲出》,随后A股掀起轰轰烈烈全面上攻...

时隔两年,即日起续写博文,将个人研析、关注,与股友们交流共享[财力]


【当前市况解析】

昨日两市三大股指如期反弹回升,一举收复短期中期均线,继续保持良好的中期震荡向上格局与态势。





值得一提的是,宁德时代同特斯拉签订新供应协议,从区域合作上升到全球,刺激宁德时代周三大涨,市值再创历史新高,拉动创业板指数强劲回升3.57%。

昨天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次提出了“适时运用降准等货币政策工具”,透露出并无收紧货币政策意图,对行情有利。

结合市场面、技术面的态势,预期短期市场将维持震荡上行。





【操作策略】

重点精选个股逢低布局,

1.新热点及趋势启动品种可逢低坚决参与;

2.关注新涌现的涨价及业绩暴增概念板块;

3已经连续大涨或明显滞涨品种逢高坚决派发!

重视复利思维:接力+波段操作策略,滚雪球式增厚利润!



【资讯与关注】

1.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第二阶段在6月27日竣工,并在7月5日正式开始调试,这意味着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正式建设完毕。可留意相关特斯拉概念祥鑫科技、立中集团、豪森股份等。


2.得益于智能手机、电视、电脑等多领域需求高涨,OLED产业链厂商喜报频传。今年Q1,瑞联新材等材料厂商业绩整体获得显著提升;设备制造厂商留意联得装备。模组组装厂商:智云股份、


3.由保险行业协会牵头,启动《商业健康险目录标准》课题,开展深度研讨,推动商保目录建立,提出落地方案、配套措施,标准有望一年后出台,中国人寿、平安人寿参与课题。


璞泰来:拟52亿元投建年产40亿隔膜涂覆生产项目和锂电自动化设备项目


怡亚通:拟出资10亿元投设怡亚通酒业公司(点评:一家烂公司,典型蹭概念,观察开盘及短期效果)


全志科技乘用车芯片方面,长安、上汽、一汽多款车型搭载T系列车规芯片大批量上市,T系列前装年出货量已超过百万颗。


*ST盐湖复活:7月6日披露蓝科锂业2万吨项目部分装置已投入运行,碳酸锂产量同比增加。上半年业绩预告显示,预计实现净利润20~22亿元。中金公司为公司做恢复上市保荐及核查,公司恢复上市或已进入交易所内部审核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