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大挪移:招行倒下意义重大

【当前市况解析】

周四盘面板块大分化,上证大盘震荡回踩;





板块方面锂电、芯片延续强势,银行、酿酒等权重股杀跌,尤其招行大跌近6%,五粮液跌5%,拖累上证大盘收跌0.79%。

反映和代表白马股的上证50指数,随招行的倒下下挫1.49%,再创调整以来新低。而创业板指则收涨0.69%,科创50指数大涨2.59%创年内新高。

上证大盘维持3500~3600区间反复震荡,没有有效破3500之前不必太看重指数,


另外,受近期滴滴、腾讯等中概股走弱,以及近期外围市场波动影响,港股恒生指数昨下午收盘下挫2.89%,港股历来对A股影响有限。

昨天盘前梳理的璞泰来封涨停板。


【操作策略】

1.首选构筑大底成功,刚有效突破盘整区的品种。

2.尽量规避前期抱团股、N倍股,以及月线呈现大顶结构的品种。

3.操作上注意珍惜每一次大幅拉高的机会,大涨大卖,炒股票锁定涨幅与利润永远是第一要务!



【资讯与关注】

1.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加速 白名单用户已达千万级别:相关概念股四方精创

2.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宣布,我国完成了智能网联汽车第一阶段标准体系建设。标志着我国基本形成了能够支撑驾驶辅助及低级别自动驾驶的智能网联汽车标准体系。


3.公司资讯:

锡业股份:半年度净利预增360.31%-385.05%


ST维维:维维集团拟向新盛集团转让公司12.9%股份 实控人将变更为徐州市国资委,7月9日开市起连续停牌两个交易日。


川大智胜:股东四川大学拟转让6.97%股份


4.部分纳入跟踪个股:

创意信息卫士通平治信息力合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