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市况及操作策略:

经过了长达12个月的持续下跌之后,

由元月底至春节前,完成了对月线级别下降趋势的突破。


春节前预期市场将不断创新高,近几天连续上行使涨势逐步强化。


虽然涨势没发生改变之前不宜盲目看空恐高。

但是短期已处于超买区域,个股上也逐步积累出一定的获利盘,

技术性修复及获利回吐股是十分必要的。


短期操作策略:在股指惯性上行的过程中,近几日未充分上涨个股可耐心持股看高,

近日出现大涨的个股,可坚决逐步逢高减磅;待市场出现宽幅震荡时再行低吸拾筹,或精选存在强烈补涨要求个股择机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