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二轮上升行情的基本面分析


首先,全球经济放缓刺激宽松周期开启,打开了国内提振市场的政策空间;

其次,美国经济显衰退信号,使得存在缓和可能。

第三,外资持续流入,为市场增加资金与动能:

6月21日A股正式被纳入富时罗素指数,2019年下半年将陆续被MSCI、FTSE和标普指数扩大纳入,后面关注8月MSCI上调A股纳入比例。

第四,并购重组松绑的政策利好有利于夯实强周期牛市行情根基

6月20日证监会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宣告2016年9月重组新规出台以来的严监管周期终结,并购重组松绑有利于提升上市公司质量,一些原本的经营价值较差的公司可能迎来新生;由重组和公司质量提升无疑将提升其市场估值。


本月底开始的 科创板打新以及科创板首批公司或将于7月中下旬上市,

其上市初期的宽幅运行,各位准备好了吗?


综上所述,新一轮牛市行情已经迈出第一步,

十年一遇有助实现资产劲增的强周期务必厉兵秣马积极布局、认真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