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又是星期一

  2007-3-11根据自己的选股方法挑选出10组样本股票来进行培养,过一段时间后再分析最佳的止损与获利点。由于是实验方法所以需要剔除特别情况来进行讨论。


  以后在买入股票的时候就要定下止损的价位并明确表示股票跌破此止损位坚定卖出,如果不能明确则暂不跟进,宁可闲着。同时根据截短亏损、让利润奔跑的原则,我们不设置止赢点,那么如何获利也结呢?这个也同样根据止损的原则进行获利了结:具体就是以冲高回落之高点为基准进行止赢。这样的话举个例子:假定止损的比率为5%,某日根据自己的交易系统选中的A股票价格为10元,我会先考察一下大盘最近的形势怎么样,如果大盘凑合着还可以不是在跌势中,可以进入第二步分析这A股票如果下跌到9.5元我会止损么?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则买进。如果后续股票跌破9.5元坚决卖出,如果股票上升则持有,但某日冲高到14元并在后续几天调整到了1.3元坚决卖出。应用这些交易计划首先讲的是操作纪律,其次的才是讲灵活处理,因为不要因为自作聪明的灵活处理而破坏了纪律的严肃性。忘自己能够坚决执行并且形成良好的交易习惯,习惯成就成绩。

还有就是对于后市的权证操作要理性,经过前期的炒作后我们认为认沽权证的机会应该不会太大了,如果有的话也只会在行权时间尚长的品种中存在。而认购权证可以结合其实际价值来进行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