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4青蚨子江恩解盘外汇黄金白银原油并有免费在线指导

青蚨子每天进行黄金原油白银解盘分析,并在实盘进行实时行情指导,并有外汇、股票的技术分析。今年又开通针对投资朋友的技术免费培训,欢迎在线联系笔者。

财经快讯

油价周四上涨,但在美国政府数据显示库存连续第七周增加后,涨幅缩小,高库存可能会有损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的努力。目前油价一直陷于窄幅波动区间,反映出OPEC和其它石油出口国同意减产以来油市波动性较低。

周四,OPEC和非OPEC联合技术委员会报告显示,1月OPEC和非OPEC合并减产履行率为86%。但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6.4万桶,为连续第七周增加,但增幅少于预期。库欣库存减少逾150万桶,为10月以来的最大降幅,导致近月和次月合约的价差缩小。库欣库存减少的部分原因为美国原油出口创纪录高位。

美指正如预期向下回落,昨日收阴柱。从图形来看,美指本周都在预期之内运行,先涨后跌,后市中线继续看空美指,波段目标97.70不变。今日关注上方101.20区域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前,美指日内继续小幅向下测试100.70的概率相对较大。

黄金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

昨日晚间美盘开盘前夕,黄金开始大涨,一度试探1244一线关口,在晚间初期失业金人数小幅多于预期利空美元给黄金上行继续提供助力,晚间上破1244关口,最高至1251一线刷新3个月高点。而后价格一直维持高位震荡,就基本一直在1246的上方徘徊了,直至到现在还没有破位,刷新1251之后价格就在这5美金之内徘徊,今天的亚盘并没有延续这波上升,下面的防守点主要还是有两个,一个是1246,另一个是1244,防守则是在1242,价格高位横盘主要是偏离均线位置较远,用时间换空间的方式修正。



今天低多为主,但回调幅度不要预期太大,真到了1242下方短时间是起不来的。今日整体的行情还将继续上升,上方预期将不止1255,再远一点可以看到1258-60一线,现在的行情要考虑到入场点和止损空间,青蚨子预期还是在凌晨低点1246/47的位置进场即可。

青蚨子黄金操作建议

1246-1247做多,止损124/2下方,第一目标看1255,破位再看1258;

白银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

金银借助初请利多的数据,连续一个星期的收敛整理形态终于破位了,致辞金银的上行空间将按照青蚨子的预期那样进一步走高。昨晚美盘时段经过整理后再次选择了向上突破,到达青蚨子上次预期19.20的高位。



今日来看,从白银四小时江恩网络图析上显示,由于昨晚美盘的突然破位拉高,目前存在修复需求。上次文章所讲的压力位支和撑位就需要同步上移,压力位上移看向18.20的新高附近,下方支撑位看向18.0整数关口。

今日也是周线收官,技术面分析多头必还有一波上攻。白银价格后市预计仍将继续上涨,但目前还存在一波回落修复需求,青蚨子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青蚨子白银操作建议

回落18.5-18.10多,止损在17.90,目标18.25-18.30

原油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

原油周四青蚨子给隔夜53.5-53.80的多,上方见54.50-54.80平仓走人;回撤54.30的多单,仍保留到现在。

昨晚的EIA让人大失所望,依旧没有直接打破震荡的区间,这估计也是很多热衷原油的朋友心里的想法。昨晚冲高回落之后,到达预期底部转换的位置,也就是上次所讲的54.20附近,这个位置就是今天我们做多比较理想的点位。



目前来讲,油价整体的行情依旧是看多未变,但昨日利多消息的刺激都没有打破这个整理区间,主要压力位置依旧位于55美元附近。所以日内操作投资者需要继续关注次压力的压制情况,日内触及压力位置仍然可以做空原油。值得注意的是,下方的主要支撑位在做整体上移,日内需要关注54.2-54.3范围内的支撑情况,破位后再看54.0一线的底部支撑,触及到支撑位置后即可进多。

青蚨子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54.20附近进多,止损53.60,第一目标看55.5,第二目标54.80-55.0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