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8夫子江恩解盘:黄金再看深度回调,欧元英镑澳元再续前跌

黄金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

黄金方面昨日整体维持冲高回落的走势,也暗示小级别的顶背离走势成型,昨日欧盘1258一线的空单行情,也是顺利的到达青蚨子昨日预测第一目标位置1251一线,昨日回调低点青蚨子预测防守在1245一线,昨日最低到达1246.79,也算是不负众望了。



日线上报收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倒锤头中阴线,而这样的阴线收尾也会给今天的行情带来一定的压力。目前4小时江恩网络线中显示,K线正处于一个震荡整理阶段,短线上会呈现技术性反弹走势,但是短线的修正难改走势的调整形成,预计今日还是会有深度的回调,今日建议高空政策。重点关注1249一线附近的支撑突破情况,此位置的失守决定今日行情的强弱,也就是多空分界线的分水岭。如若延续到欧盘依然未能下破,继续做多去看1255-1258;如若下破,可以在1240-1242一线做防守。

青蚨子黄金操作建议

1、欧盘1249不破,可以博短多,看1255一线;

2、挂单1258-1255一线,止损带到1262上方,第一目标看向1249,若破位,继续看1242.

英镑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

英镑对其所有主要竞争货币自今日开盘以来持续走软,因有新闻报道称英国政府正在为潜在的苏格兰独立公投作准备。苏格兰首席大臣尼古拉.斯特金称,现在看来全民公决“极有可能”,英国与欧盟已决定分裂。对于此消息,官方没有评论,但此消息拖累英镑/美元大幅下挫至1.2383。



  从技术上看,英镑/美元再次从1.2380区域反弹,过去两周以来,该水平附近持续吸引了大量买盘兴趣,但到目前为止,汇价仍无法突破1.2440水平。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缺乏明确的方向,动量指标持平于100水平和RSI指标指向41,同时汇价位于各主要短期均线下方,且该均线均指向下行。

  汇价若加速跌破1.2380水平,则有望测试本月低点1.2345,一旦失守此水平则确认未来数日将新一轮下滑。另一方面,汇价突破1.2440阻力则可能反弹至1.2480/1.2500区域,但进一步延续反弹似乎不太可能,除非美国经济数据令人失望。

欧元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

汇价冲高至1个月高位,但再次破败1.06,回撤测试短期上升通道支持。考虑到汇价自月内高位回撤,上升通道继续指向看跌形态,为下降旗形。若跌破通道底部支持1.0570-65将确认进一步跌势,将指向1.0530 和1.0500,然后为1月11日低点1.0455-50和1.0430-25。



阻力位于1.0600,如破将指向1.0630并测试趋势通道阻力1.0650附近。若破将缓解下行压力,汇价将指向1.0700和1.0765-7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