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夫子江恩解盘:金银修正坐等三月议息,欧元英镑继续高空!

财经快讯

今天美经济数据总体倾向小利空,预计黄金白银转震荡概率比较大,回测20日均线后续主要看3月的美联储议息。美元加息预期提振美元走强,技术上美元周线站稳10均线,日线突破60均线受BOLL上轨压力,关键位置是101.90区域压力位。突破后打开上升的空间,日内美元维持上升为主,回调低多。



金价3月1日收复大部分失地,因美元缩减涨幅,黄金摆脱了之前美联储官员讲话使3月加息预期升温带来的压力。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表示,目前收紧政策的“说服力强了许多”,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没有推迟加息的必要。”黄金延期涨0.06%,报278.50元,小幅回升。

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下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低,并创下了一个星期以来的最低收盘价。黄金价格已在1250美元/盎司的价位上遭遇了阻力,这个价位已从此前的强支撑位转变成强阻力位,这种形势下黄金价格可能将在一段时间里遇阻

黄金行情分析及策略指

昨晚金价强攻1249一线,青蚨子预测若不破1249一线的压制,就会继续回落看1242。今天回落的支撑需要关注1244-45一线,这是反弹之后回撤的低点,也是4小时大阳K线底线的位置。价格回踩之后,在这里可以考虑继续博一次多单,止损的话放在1240或者1239就行。昨天行情一直测试1242一线低点,今天预期金价亚盘调整之后会走冲高回落的行情。



青蚨子黄金操作建议

日内继续观察回撤1242附近的做多机会止损在昨日低点1237即可,回撤1240-42不跌破那么还有继续到1250-55附近的机会,今天想做空的话起码是等待1253-54附近位置的。

欧元

欧元昨日受美元加息预期打压反复震荡下行,美元中长线还是要加息,但市场加息的预期是推升美元加打欧元持续下行,技术上欧元4小时又站在60均线之下,1小时反复震荡偏空为主,日内高空。



策略:1.0550区域空,止损1.0603,目标1.0500、1.0470区域

英镑

英镑昨日量一直是比较弱势盘整下行,主要是美元加息打压英镑持续下行,亚洲盘英镑持续盘整直到欧洲盘市场在转变方向转开下行,短期内英镑动能还是向下为主。反弹高空为主。



策略:1.2330区域高空,止损1.2280,目标1.2300、1.2250区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