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0夫子江恩解盘:金银借助非农反转,原油继续看空!


这几日金银油连续几日强势回落,估计给很多多单在手的朋友造成了很多麻烦,但是跟上青蚨子策略的朋友,无论是金银,还是原油,都应该是盈利颇丰!希望跟上我的朋友继续关注,及时加入青蚨子的个人战略团队;没有跟上的,就更加要关注了,今天晚的非农,是你的机会!

笔者提供盘中实时的行情分析及策略指导,并有免费的策略群可以加入!青蚨子分析师团队还提供免费的定期的技术指标讲解培训,欢迎加入青蚨子分析师团队!

财经快讯

美国昨晚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从此前的44年低点反弹,但还是处于30万人关口下方,已是第105周维持在该关口下方,创1970年以来最长周期,表明就业市场状况良好,接近充分就业状态,加之通胀企稳,或得以支持美联储在下周加息,这才是真正的关键所在。三月的加息概率在不断增大,还有下周的利率决议,因为加息如果落地,空头可能也就逐渐收尾。

对今晚而言,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数据前值22.7万,市场预估是19万,预期值是小于前值,并不是很理想,这样的数据结果已经让市场失望了。若是公布的数据比较好,那么黄金白银下跌将有一个加速;但数据像预期的一样低或者更糟糕,那么黄金将迎来反弹,失业率从原来的4.8%,下调到了4.7%,这一次的非农单从就业业讲,利空的概率相对比较大,但未必会出现瀑布,因为加息的预期在不断的被市场消化。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基本面的影响下,这几日黄金连续几日强势回落,一路持续阴跌,全部弱势下跌,盘中基本无反弹,这周死在盲目抄底上的人大有人在,这也是很多人不能言说的痛。非农之前,下跌趋势依旧明显,放开手脚去做空,哪怕止损,也要死在空头上!!!4连阴的强势拉跌之后空头是显然的,不过最终的多空格局还是掌握在晚间的非农手中,收官之战,可否能有一个完美的反转呢?



昨日日线一根略带影线的大阴线收线,就注定今日的行情在非农前依旧高空。点位上,亚盘下跌之后,还是依托昨晚反抽的高点1209为多空防守点,今日的行情反弹1200-1203-1202就能分批进空,止损1209上方,目标先看1195一线,下跌动能持久强势的话,再看1186和1182附近。今日美盘下方给出1180-1181准备多。

黄金投资策略

昨日美盘时段给出的空单继续持有,止损放在1209上方,今日的行情回踩1200-1202-1203就能空,止损1209下方目标看1195,再看1190,跌破看1184-1182附近,下方给出1180-1181准备多。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的原油异常暴动,虽然在欧盘时段,青蚨子预测会到达49.2的防守位,但这样的骤跌还是很意外,直接跌了2美金。 昨天原油高点是50.8,这将成为接下来行情的最强有力的阻力点。日线级别延续性下跌,今天继续看空就可以,非农对原油不会有影响,目前还是继续看空原油。这一次要关注的点要从原来的50上移到50.6-50.8的次起跌点,下方重要支撑点位就是50.00一线,如果美盘时段突破50.00的下方,那么到时候再顺势跟空,但是追空需谨慎,因为青蚨子认为还有继续反弹的必要和空间。



原油投资策略

今天先看50.0昨晚反弹小高点阻力,一般如果行情顺畅,这个点可能也不会被上破,50一带做空;日内走势,美国原油49.8空,止损50.2,目标49.0!49.0不破 可进多单,上看49.8,再看50.26,止损放到48.6

白银行情分析

本周白银走势与黄金基本一致,主要震荡下行,盘中很难有反弹,昨晚的这一点小反弹应该是这周最大的一波反弹了。操作上白银保持做空思路就可以,反弹就是空,而且现在这样弱势下跌行情,直接做空获利的概率还更大一些。



昨晚白银已经跌破17整数关口,最低至16.85一线,值得注意的是此位置不要急着做多,周线受压,还不到多头发力的时候,昨晚17.3的反弹高点,今天以这个为阻力看空白银,这种阻力点,再加上白银走势温和,说不定非农也可以用这个阻力点看空。

白银投资策略

今日的行情回踩17.05-17.1空,止损17.25下方目标看16.8和16.7.跌破的话看到16.4-16.5这个区间准备反手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